男生寝室总是脏乱差的代名词。可三号楼的306寝室与整栋楼都格格不入。

    306被誉为男神之寝,四人的寝室里只住了三个人。

    除了编导系男神乔逸外,还有两个是表演系的男神,其中一位是童星许浩秒,另一位是表演系系草周郁南。

    许浩秒已经出道,行程比较多,经常不住校。

    周郁南和乔逸都爱整洁干净,所以306寝,不仅一尘不染,甚至还飘散着茉莉洗衣液的芳香。

    乔逸一身黑色休闲T恤,正专心地在剪辑着视频。一直藏在衣领内的指环吊坠,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衣服外面。

    他被突然被周郁南的一声惊呼打扰到。抬起了朗目,蹙了眉头。

    周郁南并没看出他的恼怒,仍沉浸在自己的震惊里:“这不是那个路茵茵吗?就你前几天拖我要微信号的那个……”

    说到这,停顿了一下,惊诧地抬头看向乔逸,一时说不出话来。

    乔逸听到路茵茵三个字时,蓦的变了脸色,刚想问什么,微信提示音响起,是路茵茵发来的,昵称还是三个逗号没变。

    【,,,:对不起男神,我能请你吃饭赔罪吗?】

    乔逸嘴角几不可察地挑了一下,指尖划过屏幕,一个好字跃然在对话框里,发了过去。

    他收拾好东西,换了身衣服,将露在外的指环吊坠重新塞进领口中,准备出门。

    回头看了眼错愕的周郁南,问道:“你刚刚说什么?”

    周郁南犹豫了几秒缓缓开口,提出交换条件。不然以乔逸的个性,别指望从他嘴里套出话来。

    “……你先告诉我,谁约的你。”

    “路茵茵。”

    “……啊,那没事了。”

    直到乔逸关门离去,周郁南才将目光又落回了手机上。摇头感慨着,原来这报道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