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祝你快乐 > 循环Day1(中下)
    我的脚带着我回宿舍,躺在床上的我像个百变怪,一滩,没个正形。我思考自己等会儿还有没有力气去食堂找C。

    D用肚皮顶着脸盆从澡堂回来。他长得高,站在我床边擦头发水全甩我身上。

    “你半夜那会儿在g啥呢?刷刷地写,还写到天儿亮,写情书啊?”

    鞋子里的石子越来越多。

    我对着天花板说:“你赶紧换好衣服去上课吧,都快迟到了。记得带钥匙。”

    他一巴掌打在我小腿上:“你别老提醒我带钥匙,弄得我有痴呆症似的。”

    我有点累,得收拾一下心情等会儿去见C,没再搭理D。我翻了个身,发信息问静香怎么会跟胖虎在一起。静香说他俩在一起了。我问什么在一起啊,静香说在一起的那种在一起啊。

    我懂了,就我一个孤家寡人。D也算一个,可他出门了,寝室里的孤家寡人只剩我一个。

    忽然有人敲门,我腾地弹起。

    不会吧?不可能。

    我特地走到D的书桌前看,上面果然放着一串钥匙。我边吁气边走到门口,开门就骂,可我连D的名字还没喊全,就被掐住脖子捂住嘴巴。门外的人戴着帽子和口罩,我想看清他露出来的眼睛时,被他猛地一推,顺势转身背对着他,我的手也被扣到身后。下一秒我的脸贴在门板上,听见下方门上锁的声响。

    一模一样,无论是着装还是行动,跟梦里如出一辙。

    “你别堵我嘴!我感冒!”我故意x1了两下鼻子骗他,等会儿能咬就咬。

    他顿了一下,真的没拿馒头堵我嘴,不过解我K子的手没停下来。

    “你有话好好说,行吗?我保证不喊人。”

    看他不堵我嘴,其实我想大喊的,但事到如今我不管那是梦还是循环,这个人是真的会杀人的,我态度不好一点,可能他还没爽到我就已经Si他手里了。我乖一点,起码还有转机。

    PGU一凉,我抖了一下:“你,你就不能用嘴巴解决问题吗?”

    我只是好心提个意见,没想到他捞起我衣摆罩到我头上,我穿着黑sET裇,这一罩我就跟戴了眼罩似的,只能看到虚影。不知道他用什么东西绑住了我的手,一下子我又瞎又残废,变得更无助了。他倒是解脱了自己的双手,左一只右一只扣着我的腰。不知道他急还是不急,m0了一会儿我的腰才把我翻过来抵在门上。我透过T裇朦朦胧胧地看见他蹲了下去,接着我脚背一疼,他两只膝盖各跪在我脚背上,重得我cH0U不出脚去踹他。

    我说他有备而来,是指他连润滑的东西都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