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琴酒拿枪抵着新出智明,不耐烦地开口道。

    琴酒生性多疑,在看到新出智明的那一刻,就想除掉他,只是当时太过麻烦。

    而在新出智明看到他拿枪时脸色平淡的样子,琴酒心中的怀疑更是到了极点。

    新出智明,绝不是一个医生这么简单。

    “Gin?”松木真泽惊讶的看向琴酒。

    新出智明脸色平淡,嘴角含着一丝笑意,声音低沉,“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呢,Gin?”

    说罢,自顾自摘下了伪装。

    这个时候了,再伪装就不是什么好事了,说不定自己也得血洒研究所呢。

    琴酒在看到贝尔摩德的模样时,眼里闪过一丝惊讶,但想想也是理所应当。

    能把易容术做到这个地步,大概也只有苦艾酒了。

    “你来干什么?”琴酒的枪仍抵在贝尔摩德的额头上,沉吟道。

    松木真泽看着有些焦灼的气氛,连忙充当和事佬,“是我对不起你啦,Gin。苦艾酒也是想看看你能不能认出她,所以我当时才那样介绍的。”

    贝尔摩德握住抵在额头上的枪,接着轻轻移开,红唇勾起魅惑的角度,看向面前的男人,“Gin,你在怀疑我?”

    琴酒迟疑了片刻,还是把枪收了进去。

    贝尔摩德和Boss有直接关系,就算他再多疑,贝尔摩德再奇怪,应该也不会是卧底。

    “你来干什么?”他皱眉看向贝尔摩德。

    “呐,自然是听松木医生说Gin好像有女朋友了。作为你的挚友,我当然得看看什么样的女孩能打动冷面杀手的心啊。”

    贝尔摩德不在意的撩了撩头发,冲松木真泽眨了眨眼,“果然是个beauty,对吧。”

    松木真泽自然能看出贝尔摩德的想法,他无语的点了点头,附和道:“对不起,Gin。是我多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