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爷子是个很威严的人,从外表上看就很凶巴巴,白头发白胡子,拄着一根龙头拐杖,眉头总皱着,看上去一脸的不高兴。

    他就端坐在评委席的最中间那个位置,坐得直直的,莫名透出一种庄重的气势。

    节目是录播。

    《安乐村》原本是一本名著IP,书中描写了古村落中的神秘而安宁的生活,对后世研究古村落文化影响深远,节目组打的是“还原原著古村落生态”的旗号,原本是直播,因为热度一直都还可以,就加了录播卫视版本。除了一些业内有名的评委嘉宾,还请了历史研究院的元老爷子来进行点评。

    节目的开始就有人问元老爷子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老爷子声如洪钟:“听说还原了《安乐村》,我来见识见识。”

    节目组主持人科普了元老爷子的生平成就,相关的历史研究,文物还原研究,成绩一大串。尤其是他一些的研究成果还上过高中教材,要全文背诵的那种,可以说是大名鼎鼎的人物。

    于是他一出场,弹幕上一片的人带着敬意问好。

    一共有四位评委老师,除了元老爷子,还有一位歌手、一位演员、一位作家。经过介绍评委的环节后,就开始放《安乐村》的剪辑。

    四位评委的屏幕上就开始播放。

    喻姐盯着屏幕,上面的弹幕不停地快速滑过。

    -我来看看热闹。

    -骂不骂人的不重要,我主要就喜欢文化点评。

    -我就不一样了,希望有些没有职业道德的,赶紧被骂哭,以后别再来祸祸了。

    外面的舆论都是元老爷子会把人骂哭,水夷瑶的粉丝都不怎么敢说话,只有几个发了“瑶瑶好美”。

    -粉丝也只能吹脸了。

    -哈哈哈花瓶而已,不吹脸还能吹什么。

    -有一说一,这脸是真的好看。

    粉丝们都没在弹幕上吵架。

    元老爷子是历史研究员的高级专家,国家级的行业大佬,别说是她们家的瑶瑶了,就是影后影帝,在他面前也只有听训的份儿,不敢造次。先看看风向吧,如果风向不对,她们溜掉不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