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夷瑶放下电话,拿起工作台上的玉珠又开始雕,张经纪说3点过去,起码提前了一个小时。毕竟哪有3点就开始晚饭的。

    这应酬是给岳溪的,岳溪提前就行了。和她关系不大,她没必要去那么早,浪费时间。

    水夷瑶在玉珠上雕刻,想了想,又开了直播。

    她看向电脑屏幕,直播间热度还高着,刚刚她接电话时下了线,网友们都还在。

    “水友们,我回来了。”

    【“陆之南”送您一颗“520浪漫玫瑰星云”!】

    【“陆之南”送您一颗“520浪漫玫瑰星云”!】

    【“陆之南”送您一颗“520浪漫玫瑰星云”!】

    ……

    礼物信息瞬间刷满了屏幕。

    “520浪漫玫瑰星云”是天宙直播平台最贵的一个礼物,价值5200元。刷满九组,还会有全服广播和特效。

    之前她就在自己直播间看见过广告:【XX对“齐神”说:“我爱你,玫瑰星云送给你!给你全宇宙最美丽的浪漫!”快去围观吧,现场有流星雨掉落哦。】

    水夷瑶抬眼,看到了系统置顶广告条已经更新了。

    【“陆之南”对“承道玉雕”说:“我爱你,玫瑰星云送给你!给你全宇宙最美丽的浪漫!”快去围观吧,现场有流星雨掉落哦。】

    观众进她的直播间围观,可以领取到流星雨。

    这是直播平台给金主爸爸的排面。

    下个瞬间,她的直播间热度飙升,从原本的4万多热度一下子冲到了10万、20万、30万,到了100万,才慢慢稳定下来。

    弹幕也开始变多。

    -围观土豪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