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这场戏拍的是俩女主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是在一次化妆舞会上。

    而此时的季玉暖则是化作了人类的样子,来参加了这一场属于人类的化妆舞会。

    季玉暖全程戴着半遮面的面具,以至于女二云木青并没有机会看清这人的长相。如此一来,后来人身鱼尾的季玉暖被云木青给救起时,却独独只有季玉暖认得云木青,而云木青并没能认出季玉暖。

    云木青并不知道,俩人实则早就见过面了。不单见过,还在舞会上共舞了一曲。彼此二人指尖相触的瞬间,引得云木青心口一颤,脸颊两侧泛起一抹浅显酡色。

    这般心动的感觉,云木青还是第一次这样。

    待到段笺这边订好妆,拖曳着一身墨绿色收腰晚礼服出来的时候,恰好季沧落也来到了宴会厅。

    只见季沧落穿着一条酒红色礼服,而且还是露背款,这还是段笺第一次看到季沧落穿红色的衣服。

    垂顺的珠光面料突显高级感,裙摆刚好长及脚踝处。裙身采用收腰设计,勾勒出季沧落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

    脚上踩着一双香槟色细高跟凉鞋,露出十个粉白圆润的脚趾头,连着脚指头都充满了美感。

    一头淡金色长发在脑后随意地挽起,用点缀了一颗润白珍珠的发簪固定住。白皙天鹅颈上戴着一串珍珠项链,颗颗珍珠润白无暇,透着婉约的光彩。

    脸上戴了张半遮面的金色蝴蝶面具,面具上点缀着颗颗粉钻,整个面具的轮廓呈蝴蝶状。

    面具下那两片烈焰红唇,性感而诱人。

    即便被挡住了大半张脸,可从那高挺的鼻梁,再加之一双如玉石般的琥珀色眸子不难看出,这人绝对是一美人胚子。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拍摄现场还有很多群演,都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男士们穿着得体的西服,女士们则穿着各式礼服,个个身材曼妙。

    然则,主角就是主角。两位主角一出场,就将周遭一众美色给通通比了下去。

    在场的女士们纷纷自惭形秽。而男士们皆不约而同地将目光齐刷刷地落在了两位女主角的身上,恨不得将眼珠子长到这二人身上才是。

    孟艾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也不由被两位主角的颜值所深深吸引,走神了好一会儿。被身边助理小声提醒后,这才回过神来。

    “季老师,小段,你们两个先站到走位上看看。”孟艾吩咐着道,“摄影师这边,你看看这个走位怎么样?可以了的话我们马上就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