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的篮球场十分热闹,场外围了很多女生,男生们打的热血沸腾,时不时像开屏的公孔雀似的耍个酷,想要博得更多异性的关注。

    校园里其他非学习的场合也三三两两的聚集了不少人。

    四十中学习氛围不好,课间的玩乐氛围却很浓。

    晏宁从教室出来后径直下楼,拨通了一个号码:“福伯,宿舍弄好后买两本现代汉语字典,我把班上同学的字典摔坏了……没事,保镖不用过来。”

    小少爷大摇大摆的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边走边打电话,出众的相貌加上招摇的动作,回头率高达百分百。

    四十中明面上是禁止学生带手机的。

    当然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大多数学生其实都有手机,老师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除非在课堂上被心情不好的教导主任当场抓包,平常都是不管的。

    晏宁从小就是焦点,早就习惯了被人盯着看,因此对于周围注目的视线没有感到丝毫不适,他挂断电话后进了男厕所。

    因事故频发,四十中教学楼走廊护栏在寒假期间全部加高,从外面看,像是排列整齐的牢笼。

    宋洲青出来的时候已经不见晏宁的人影,他从走廊往下看,一眼便寻到了人群中格外出挑、正在打电话的少年。

    是跟家长告状吗?

    宋洲青脑海中突然就冒出来了这种奇怪的念头,然后不由自主的开始扩散,少年和家人说话的语气是怎样的?

    他这般可爱,肯定很会对亲近的人撒娇……他的家人可真幸运,幸运的让人嫉妒。

    太阳挂在东南,阳光刚好迎面洒在了男生轮廓完美的脸上,薄唇红润,鼻梁高挺,看得人移不开眼。

    宋洲青没有理会那些黏人的视线,目睹少年挂了电话后转身欲朝楼梯口走,刚抬脚便听背后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张旭气喘吁吁的拍着胸口,说:“宋洲青,老王让你现在回宿舍收拾东西,转学生要睡你的床。”

    张旭声音不大不小,但他说话的时候刚好站在了教室前门,于是四班的人都听到了——转学生看不惯宋洲青,要抢他的床!

    不过没有人敢说出来,直到当事人下楼朝着宿舍的方向走,班里才炸开锅般讨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