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这一脚落下张旭绝对会被踹飞,晏宁反应迅速,用力将那条粗壮的毛腿踢了出去。

    范建在四十中作威作福惯了,没想到这个看着白白净净、手不能提的娇贵小少爷巧劲这么大,小腿传来骨裂般的疼,他大叫一声跳开,疼得龇牙咧嘴,模样十分丑陋。

    人群响起惊呼声,有人小声叫好,有人偷偷转过身不敢多看。

    晏宁把张旭盘在颈间的双腿双手解下来后将人扶了起来,张旭已经哭得不成样子,哆嗦着不停道谢。

    一起打球的其他男生刚刚被吓得不敢动作,这会儿见张旭得救、小少爷把范建打了,早就麻木屈服的心此时此刻都变得蠢蠢欲动起来。

    混混群里刚刚盘张旭的两个人见状突然从腰间抽出一把半臂长的刀,目光凶狠的对着人群警告:“都TMD别动。”

    蠢蠢欲动的男同学们瞬间像是被驯服的绵羊,恐惧又愤怒的不敢再上前。

    晏宁眉头微蹙,手指摸了摸腕表。

    因为长刀的出现,篮球场内的气氛变得十分紧张,刚刚场外围观打球的女生们哆嗦着依偎在一起,男生们各自低着头不敢乱看。

    这画面像极了几条虚张声势的恶狼制服了一群安安分分的羊。

    得到预期的效果之后,范建才佯装和气的抬了抬手,开口说:“把刀放下。我们是来交朋友的,又不是打架的。”

    两个混混闻言放下刀,脸上的表情仍旧凶狠,像两座门神站在满脸横肉的范建左右,仿佛稍有不和就会上前砍人。

    范建转身,目光贪婪的扫过晏宁的手腕,说:“你就是京城来的小少爷吧,我没有恶意,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话锋一转,不怀好意的挑眉:“听说你和宋洲青走得很近?”

    “我不想和你交朋友。”晏宁直截了当的打断他,“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别绕弯子。”

    周围响起整片整片的抽气声,篮球场安静的能听到针落的声音,不少人都为初来乍到、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少爷捏一把汗。

    ——那可是手里有刀的混混头,怎么敢这么说话?会被报复的!

    “我就喜欢爽快人。”范建五官长得有些错位的脸上露出粗犷的笑,眼神却满是算计,说,“我看你是个性情中人,不忍心你被宋洲青那种伪君子骗了。”

    晏宁护短,闻言小暴脾气瞬间就上来了,当即反驳道:“你才伪君子,宋洲青得罪你了,你这么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