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还没到酒吧正常营业时间,本该冷清的蓝恋酒吧里却挤满了——男人。

    上到五十岁、下到十四岁,高高矮矮,胖瘦不同的男人一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将宽敞的酒吧愣是围了个水泄不通,唯有中央吧台的三米之内留了个清净。

    吧台的高脚椅上坐着个身穿卡其色背带短裤白色背心,露出纤长白净的四肢和精致锁骨的美少年。

    少年婴儿肥的小脸就差把‘小爷未成年’五个大字写出来,却挡不住没有底线的觊觎视线。

    晏宁本人倒是没觉得异常,就是今天来找他搭讪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像是小学生排队交作业似的,没完没了,叽叽喳喳,聒噪得很。

    在队伍排到第五位中年男人的时候,颜控晏宁爆发了。

    他指着笑起来眼角皱纹能夹死苍蝇的老男人,不客气的损道:“这位大伯,你这个年纪要是个异性恋都该抱孙子了吧?”

    中年男人刚要开口为自己解释,他只是长得有点着急而已……排在他后面染着一头粉发的青年一把将人推倒了旁边。

    粉毛青年伸手撸了把头发,摆出个自以为很酷的姿势:“真是个不知羞耻的老男人,宝贝,别生气。”

    晏宁拿起桌上的芒果汁泼到了那张油腻的脸上:“滚。”

    粉毛青年好脾气的抹了把脸,黄色的果汁顺着他的人中滑进嘴里,他享受的吸了口,比出一个‘OK’的手势,识时务的滚了。

    排在粉毛后面的是个长得人模狗样、穿着高级西装的精英男,他理了理领带,笑着正要上前,晏宁用力把杯子扔了出去。

    “嘭——”

    玻璃杯落在地上摔得四分五裂,放着轻音乐的酒吧登时变得格外安静,晏宁烦躁的抬腿爬上吧台,小手一挥:“都滚,小爷今天心情不好,再来烦我,让我爸削你们。”

    苏迟刚到酒吧门口就被乌泱泱的人群给撞了出来,眼见着跟萝卜开会似的各种形态的男人涌了出来,不由叹为观止。

    这阵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皇选男宠。

    苏迟摇摇头走进酒吧,刚好服务生收拾完碎玻璃杯,晏宁已经从吧台上下来,正晃着一双白的反光的长腿玩色子。

    苏迟走到他旁边坐下,努力想要掩饰自己的笑,但唇角还是抑制不住的想要上扬,轻咳一声,问:“刚刚那群人冲着你来的吧?”

    晏宁心情不好的哼了一声,说:“你又迟到了,你爸给你取名迟是让为了让你每次都迟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