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纨绔子弟小少爷 我是你同桌
    “看到了吗,门口停的那辆黑色路虎是校长的车,小两百万呢。”

    “真的假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校长长什么样。哎,校长突然来学校做什么?前两天开学典礼他都没过来。”

    “肯定是领导过来视察呗,没看到咱们学校大门翻新了吗,喷泉都打开了,这次来的绝对是个大人物。”

    高二四班靠近校门口的那面墙上有两扇正对学校大门的窗户,课间,男生们乌泱泱挤在窗前指着停在教学楼下的黑色路虎讨论的热火朝天。

    张旭刚从厕所回来,听着教室里的讨论脸上露出掌握了第一手消息的得意表情。

    他抬头挺胸,高调的清了清嗓子,大声说:“什么领导,刚刚我上厕所回来经过办公室,听老王说,是个京城来的转学生。”

    教室内顿时响起一片唏嘘的惊叹,坐在最后排的男生说:“京城来的,那家里一定很有钱,得穿一身名牌吧?”

    前面的男生酸酸的接话:“派头比领导都大,肯定是个装逼犯。”

    大家一致表示赞同,面上纷纷露出鄙夷又羡慕的表情,张旭眼睛贼兮兮的转了转,悄悄把转学生指名要来四班的消息压了下来。

    四十中位于L市的最西部,距机场两个小时的车程,晏宁刚下飞机的时候还兴致勃勃的扒在车窗前看这个陌生的城市,看了不到十分钟他就睡着了。

    比起繁华多彩的京城,贫穷且没有底蕴的L市实在是过于无聊了。

    “少爷,到了。”

    “嗯。”

    晏宁懒懒的应了声,伸手揉了揉眼睛。婴儿肥的小脸上还带着刚睡醒的倦怠,像只用爪子洗脸的猫。

    福伯露出慈爱的表情,晏宁还没出生的时候他就在晏家做管家,心里早就把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少爷当成亲孙子疼爱。

    福伯见他清醒了,恭敬的为他拉开车门,问:“少爷今天就要住校吗?”

    “今天就住,要和靳、宋洲青一个宿舍。”晏宁说完下了车,转身就看到了闪闪发光的‘L市第四十中学’的金色标志,以及校门口站着一排穿正装的成年人正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

    校领导们看到他那张十分‘好孩子’的脸后俱是一愣。

    他们只知道转学过来的是京城首富的少爷,心里早就先入为主的给对方安了个纨绔不羁的形象,乍然看到是个脸上还有婴儿肥、看着就很乖的秀美少年,心里难免有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