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高兴 和小少爷贴贴
    宋洲青隔空对上了少年明显震惊又羞涩的视线,心脏把胸腔撞得嘭嘭响,就连呼吸都有些灼热。

    他多碰一下便会觉得轻.薄了对方的单纯少年,原来早就喜欢上了自己,还是如此浓烈真挚的喜欢。

    暗色灯光下,他半身掩在阴影中让人看不清具体表情,只是薄唇抿得紧紧的,克制着自己不要因为太过高兴笑出来。毕竟小少爷可是要面子的。

    晏宁看到男生后大脑先是空白了片刻,继而冒出了一连串的问号:宋洲青什么时候出来的?他刚刚说的话男生听到了吗?听到了多少……宋洲青说过不想早恋,可宋洲青应该也是喜欢他的吧?

    小少爷顿时陷入了逻辑怪圈:他喜欢宋洲青-不小心背后表白了-宋洲青喜欢他-但宋洲青拒绝早恋-他和宋洲青还没成年——可是他们现在互相喜欢不是吗?

    晏宁想到自己刚刚说过的话脸便热的厉害,只觉头顶要冒烟似的:他一边期待宋洲青听到了全部,一边又羞窘被男生听到自己背后表白。

    晏宁越想脸就越红,他的皮肤本就比常人白许多,很快就涨红了整张脸。

    众人都是第一次见到晏小少爷脸这么红的样子,太过震惊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纷纷像是看到了什么奇观般的瞪大眼睛围观他。

    向来直言直语、性格坦率的少年,此时此刻却像是被人断了电,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晏宁恨不得用意念让这些看自己‘笑话’的损友们原地消失。

    宋洲青眼见少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看他抿着唇又羞又窘的小表情心里既兴奋又不忍。虽然欣喜于听到了对方的表白,但他更不舍得让少年在大庭广众下‘下不来台’。

    于是假装自己刚从洗手间出来,淡定的抬脚走到少年面前,垂眸便看到了他红红的耳根,克制的用舌头顶了顶上颚,故作担忧的问:“不舒服?”

    晏宁用力摇头,心里重重的舒了一口气:原来宋洲青什么都没听到。

    同时又忍不住有点小失望,但很快又释然了。毕竟小少爷也是要面儿的人,背后表白被正主逮个正着这种事……实在是忍不住尴尬。

    短短两分钟,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般漫长。

    众人的表情还定格在震惊的画面。尤其是许力,由于嘴巴张的太大,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苏迟最有眼力见,反应过来后连忙推着众人往门口走:“走了,去吃宵夜。”边说边顺手合上了许力的嘴巴,留给两个人独处的空间。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苏迟推到了门外。

    门关上,包厢内只剩下两个人。

    宋洲青脸上虚伪的正经表情瞬间就散了,隐藏在眸底深处的感情一点点暴露,眼神专注而火热的看着害羞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