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心疼 谁比谁可爱
    马术俱乐部。

    晏宁换上一身帅气紧身的骑行装。黑色头盔下本就精致的脸又小又白,长筒皮靴包裹着修长小腿,上衣扎进马裤里腰线分明。

    宋洲青也换好了衣服。他身材本就高大,和少年同款的紧身骑行装显得身材愈发挺拔高挑,一双长腿笔直有力,走路似乎都带着风。

    晏宁只觉眼前一亮,欢快的蹦到男生面前,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欢,仰头看着男生直白的说:“宋洲青,你好高好酷。”

    宋洲青唇角微扬,又敛了下去,心里酸酸的想:见到你那个冷峻美艳的大帅哥朋友后是不是也会这么夸他?

    一想到少年会在自己面前对别的男人也笑得这么好看宋洲青就忍不住心底的暴躁,只想毁灭那个‘野男人’。

    晏宁没察觉到男生心底的阴暗,正踮着脚尖和男生比身高。他知道宋洲青很高,但平时穿的休闲,不像现在这么具有冲击力。

    宋洲青垂眸看着少年毫无防备的脸,不由自主的伸手虚搂住了小少爷的腰,而后微微用力把人往自己身上带了一下。

    晏宁猝不及防的整个人都扑到了宋洲青身上,胸口相撞,双手下意识的抵在了男生的肩膀上。他抬头便看到了那对薄而有型的唇,不染自红,十分诱人。

    恰好宋洲青也在低头看他。四目相对,不知怎么的,那唇便愈发近了……晏宁小脸微红,受了诱惑般主动踮起脚抬头去够男生的唇——

    这时旁边突然传来细微的声响,晏宁连忙从男生怀里跳出来,扭头便看到马术师牵着他念了一路的纯血马走来。

    小少爷的眼睛顿时就亮了。

    宋洲青抿了抿唇,也扭头看过去。他的视线先落在了马术师身上。不算高,看起来三十多岁,相貌平平,不应该是少年口中的大帅哥。

    宋洲青心里这般思索着,视线落在了男人旁边:高大的马头,毛发黑亮柔顺,健硕优美的线条,睫毛浓密,眼神……诱惑?

    宋洲青心念一动,垂眸看着少年兴奋的脸,突然明白了什么,唇角微扬:果然是……美艳冷峻!

    晏宁熟练的从马术师手里接过缰绳,伸手温柔的从上往下顺着马颈,下巴微扬炫耀般的看着男生问:“怎么样,帅不帅?”

    宋洲青心里瞬间放晴,笑着回:“帅。”

    晏宁见男生表情是真的喜欢,这才松口,得意道:“就知道你会喜欢,这可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宋洲青闻言不由想起转学前少年送的特殊礼物。虽然知道那个假外国人对自己没有威胁,他却仍然无法释怀当初小少爷一笔一画在手表背后刻下那三个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