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搭讪 护短的小少爷
    刺目的车灯迎面打在了许力的眼睛上,他疼得不自觉闭上眼睛,边揉边骂道:“谁这么没素质,小爷眼都快瞎了。”

    尤振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缓过来后刚好看清车里走出的人:金色头发,非常面生。正要扭头去问‘富人百科’苏迟,就看到对方脸上严肃的表情,于是改口问:“认识?”

    苏迟没应声,只是看着楼下。众人被他的反应勾起了好奇,纷纷盯着楼下的情况,便见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朝着刚下车的晏宁走了过去。

    尤振立刻激动道:“卧槽,来追咱们小少爷的!”

    许力捏了捏拳头,暴躁道:“这些男的能不能要点脸,大半夜的还来堵人。跟苍蝇似的。”

    尤振不以为意的说:“说让咱小少爷魅力大。”

    余正推了推镜框,高深莫测的点评道:“这个人,不简单。”

    尤振闻言奇怪的问:“怎么看出来的?”

    余正眯了眯眼,说:“他的鼻子和眼睛整过,而且……长得像宋洲青。”

    许力卧槽了一句,先是惊讶:“这年头男的都开始整容了。”继而惊悚:“长得还真有点像。”

    尤振也被惊得差点掉了下巴,说:“乍看是有点像,单拎出来也算个帅哥。可这么一对比……啧啧、咱们小少爷就是有眼光,宋洲青长得可真绝。”

    就连刚刚还骂宋洲青男狐狸精的许力也赞同的点头:“长得还不如宋洲青一半好看,也好意思来追咱们小少爷,不要脸。”

    余正摇摇头,心道:按照许力的标准,这世界上可没几个人有资格追求晏宁了。

    苏迟却是蹙紧了眉头: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晏宁刚下车就看到了朝自己走来的金发男人:酷似宋洲青的轮廓,仔细一看却又完全陌生的脸。

    晏宁好奇又疑惑的盯着来人的脸看:乍看很像宋洲青,仔细一看却又完全不同。嘴唇更厚,鼻子虽然高挺但挺的过分,鼻头很尖,细长的凤眸也不如宋洲青的深邃自然。

    以他的审美标准这个人的长相只能打个及格分,但心底却涌起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情愫,让他一时没有移开视线。

    这时宋洲青也从另一边下了车,见少年看其他男人愣了神,心里顿时涌起了浓浓的危机感和不爽,还有发酵般的酸。

    宋洲青看向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金发男人,那张脸……他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