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按摩 小少爷发愤图强
    晏宁进卧室的时候没把门关紧。回来的路上宋洲青把他的腰揉的多舒服,屁.股就有多难受。

    小少爷有苦难言,郁闷的把自己扔到床上后根本没发现男生也跟着推门进来了。

    刚下马的时候太兴奋没感觉到,吃完饭才觉得屁.股不舒服,连带着大腿也有点疼。晏宁趴在床上伸手自己揉,怎么揉都觉得不对。

    刚刚在车上宋洲青帮他揉腰揉的可舒服了,如果男生也能顺便帮他揉一揉屁.股就好了……晏宁不好意思跟男生说,只得郁闷着一张小脸,毫无章法的又随便揉了两下趴在床上放弃了。

    宋洲青站在门口目睹全程后心里了然。难怪刚刚在车上他低头询问小少爷哪里不舒服,少年含糊的不肯说清楚,只说累了。

    原来是不好意思。

    宋洲青敛起唇角不自觉的笑,抬手轻轻敲了敲已经敞开的门板。

    “扣扣——”

    晏宁闻声抬头,便见男生脸上挂着一本正经的表情站在门口,也不知道看了多久……他心虚的拉过被子盖住屁.股,欲盖弥彰的问:“宋洲青,你怎么来了?”

    少年语气里不自觉的带了丝委屈,他却毫不自知。

    宋洲青闻言抿平唇角,面上仍是一本正经的表情,礼貌的问:“我可以进来吗?”

    晏宁从嗓子里应了声:“嗯。”

    男生抬脚走进卧室,带上了门。

    外面天色已经暗了,宋洲青进门后随手打开了床头的灯,然后走到窗边拉上了窗帘。

    晏宁正闷闷的把头埋在枕头里,听到动静抬起头,不明所以的看着男生问:“宋洲青,你干什么?”

    宋洲青抬脚走到床边,不答反问:“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

    “唔……”

    晏宁嗫嚅了一会儿没说出个所以然,果然还是没办法对男生直说‘我屁.股疼’这种话。小少爷红着脸把头重新埋进了枕头里,拒绝回答。

    宋洲青无声的勾起唇,单膝跪在床沿上。晏宁只觉床往下陷了一下,紧接着热烫的耳朵被男生微凉的手指轻捏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