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雅间的房门发出一声响动。

    叶初冷着脸,大步一迈,拉开房门,露出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他缩着肩膀,用布包着脑袋,将脸遮得严严实实。

    但叶初还是一眼就认出来是他的贴身小斯平安。

    不是他。

    那个声音不是平安的。

    叶初将视线从门外所有可以藏身之处一一扫过。

    平安见自己行踪暴露,悻悻的摘下包着脑袋的布,伸着脑袋跟着叶初看。

    叶初并没有看见任何可疑的身影,收回视线,一言难尽的看向平安怀里的布团,这智商除了他家小平安没谁了。

    他问平安:“你来多久了?看到其他人了吗?”

    平安将布团紧紧抱在怀里,心虚的看了一眼叶初,小声道:“少爷,夫人担心您想不开,叫小的贴身保护您!”

    叶初:“……”

    他看向平安的小细胳膊小细腿,还有矮的半个头的身高,不可否置,耸了耸肩,转身往房里去。

    叶夫人多愁善感,自从叶初修为尽失灵根不见后,她就一直担心叶初想不开自杀,叶初是知道的,也没怪平安,不过心里还是细微的有些不好受。

    行踪暴露后,平安就换了副模样,欢脱的着跟叶初,像个小尾巴似的亦步亦趋。

    叶初不甘心的将房内找了一圈,确实没看到可疑痕迹,一时也有些怀疑可能自己是不是疑心病重,产生了幻觉,看来真的需要去一下医馆了,不过……

    叶初一转身,目光一动,盯住平安手里的布团。

    半柱香后。

    两个将脑袋包得严严实实的人,鬼鬼祟祟的绕了几条街,来到了一家医馆前。

    正是叶初和平安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