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瑾全然不受影响,也不曾扭头去看那边的热闹,打开华霆越带过来的饭盒,一股五香牛肉的香味溢散开来,夹了一块香味浓郁味道确实极好。

    华霆越一眨不眨盯着他,宋瑾吃完不由竖起大拇指,“好手艺。”不知是不是错觉,华霆越眼中一闪而过的柔软缱绻动人,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两人吃饭时,后桌的争吵已经升级,华霆越动了动想站起来过去帮忙,被宋瑾一把按住,没过多久店主把两人都赶出了大排档。

    宋瑾吃饭的速度奇快,虽然知道这是个坏习惯就是改不过来。

    “我去下洗手间,你慢慢吃。”

    直到他离开座位乔子睿依然没有回来,也不知还会不会回大排档销售啤酒。

    华霆越吃饭的速度也不慢,但比起宋瑾竟有所不及,正吃着饭,“哥,你买啤酒吗?”

    身旁站了个穿白衬衫黑长裤的少年,少年披着啤酒厂推销啤酒的红色马甲,声音又轻又细一双眼睛怯生生看着他。

    “拜托了,哥,我还在读高中下个学期的学费还凑不齐,求求你了。”

    他双手合十鞠了一躬,华霆越从口袋里掏了掏拿出几百元,“啤酒就不要了,这钱拿给你应急。”

    少年留着齐眉的碎刘海,眼眶红红感激看着他,“谢谢你哥,我,我真,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那就不用谢了。”

    宋瑾已经从洗手间回来,神色冷漠一把拿走华霆越手中的钱,垂着眼睫漫不经心,“你要扶贫先扶我,难道我不够困难?”

    乔子睿眼眶红红睨着他,声音满是委屈又夹着三分气愤,“你刚才就在针对我,明明我们素不相识,你为什么这么对我?要不是你阻止,哥哥会过来帮忙,老板也不会把我赶出去,我也不会被,不会被欺负。”

    他近乎屈辱说出这句话,眼泪大颗大颗从眼眶中滚落,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宋瑾冷哼了声,手突然伸过去一把扯开了他的衣领,雪白的肌肤上露出一片斑驳暧昧的吻痕,他冷冷瞧着乔子睿压低声音,“那你倒是告诉我,一个喝醉酒又对你图谋不轨的男人,留下的新鲜吻痕怎么全在衣领之下?”

    乔子睿顿了一下,拍掉他的手捂着脸哭着跑了出去。

    宋瑾自己也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一口恶气梗在喉间上不去下不来,端起桌上的杯子一饮而尽还没压下心中的怒意。

    华霆越自见到宋瑾他都是漫不经心懒洋洋的,失态到拿错杯子喝了自己的茶也是第一次见,他默默结了账出了大排档问道:“你认识那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