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认清现实
    「没有恋Ai过,不知道自己的软弱。」范巧言胡乱的翻阅着书籍,突然间,这句话直直的跃入她眼帘,进到心底深处。

    自己到底是怎麽了?

    以前的她,根本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每天在家幻想的恋Ai剧情,虽然也有ga0cHa0起伏,但都没有这麽极致的痛苦。她总认为Ai情只是使人盲目,但现在发觉,原来恋Ai不只让人盲目,更是让人软弱。

    到底在害怕些什麽?

    怕把说开,她就失去他了吗?怕说清楚,两人之间的微妙平衡,会被打破吗?还是怕,他根本不Ai她呢?说穿了,怕的是认清现实与失去。

    但是,一直待在梦里面,难道就不会醒吗?

    总是会有那天,yAn光刺眼、劈雷闪电、风吹雨打的事情,把不愿意撑开眼睛的她,给唤醒的。至少,不是现在吧?

    这个内心想法太过鸵鸟,震惊了范巧言自己。

    「逃避不能解决任何事情。」欧yAn的话又响起。是阿,逃的了一时,能逃的了一世吗?这场乱,也该是时候结束了…

    ***

    回到家,她坐在床头,愣了一会,才提起勇气打电话。

    「是我。」范巧言说。电话那头传来悦耳的男声:「你在哪?下午怎麽没有来?」

    「这不重要,我有话想问你。」她说。

    「一定要现在吗?我正忙着准备…」他说。

    「你真的不认识乔儿?」她说。

    「这问题我回答过了。」他回。

    「请你再回答一次,这问题对我很重要。」她说。

    电话中,一片静默,两个人都没有出声,像是对峙着,谁也不让谁。许久,低沉的男声传来:「不认识。」

    范巧言眼泪落下,含糊的问:「为什麽要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