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微光城市》 > 「移情别恋」
    天sE变暗前,卓古浪将箱型车停回旅馆门口,三人进入旅馆。入夜後,美娜将朱娜娜放在床上,亲吻朱娜娜可Ai熟睡的脸颊。美娜关上门,离开房间。

    美娜下楼,看到大厅周围摆满白sE蜡烛,卓古浪开音响放着清音乐。卓古浪正计画着最後阶段,要让美娜和朱娜娜,都变得跟他一样,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你不怕音乐x1引丧屍?」美娜担心着,来到卓古浪身边。

    「发电机更大声。」卓古浪倒了两杯红酒,一杯递给美娜。美娜好奇要庆祝什麽?

    「庆祝和我……全世界最美好的nV子,在一起。」卓古浪向美娜碰杯,两人喝了一口红酒。卓古浪向美娜诚恳的说,「我对你是认真的。」

    「不要开玩笑了。」美娜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这是严肃的江志森,不曾对她做过,浪漫而有气氛的事。

    「可以请你跳舞吗?」卓古浪邀舞。美娜辩称不会跳。卓古浪也笑说不会。卓古浪牵起美娜的手,美娜没有拒绝,卓古浪接着搂着美娜的腰,带美娜一起跳舞。

    在柔和气氛下,美娜逐渐靠在卓古浪身上,卓古浪要亲吻美娜,美娜却害羞躲开,「我……还没准备好。」

    「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我们三个人了,我真的希望,能好好保护你。」卓古浪再次低头亲吻美娜,美娜这次没有拒绝,两人伴着乐音在大厅拥吻。

    美娜本来期待,藉着这趟旅行,确定江志森就是自己心中的完美伴侣,但江志森却让美娜绝望。然而,上天似乎再次眷顾美娜,在失去江志森之後,美娜内心无b空虚害怕之余,还好卓古浪出现了。

    在这个世界末日的时刻,也只有他了,只有卓古浪能让我依靠了,美娜这样想着,决定跟着感觉……。

    4楼套房。卓古浪抱着美娜到床上,两人拥吻Ai抚,卓古浪动手脱美娜的衣服。美娜也动手要脱卓古浪的上衣,卓古浪却惊觉到自己x口的肿瘤,不愿被看到。

    卓古浪突然抓住美娜的手,将美娜翻身,压在床上,美娜错愕,「怎麽了?」

    「你的背……好美。」卓古浪将美娜压在床上,从背後Ai抚亲吻美娜。美娜虽然感到有点不舒服,却也只好忍耐。

    美娜趴在枕头上,正在陶醉之时,侧头却看到墙上镜子,卓古浪衣服虚掩的x口,有着和江志森背部一模一样的紫黑肿瘤!

    美娜吓得翻身,将推开卓古浪。卓古浪不明究理,露出些许不悦,「怎麽了?」

    「我……有点紧张。想喝水。」美娜故作镇定辩称。卓古浪离开房间去拿水。

    美娜待在床上,回想韦德和林莎被咬的事,开始恍然大悟,也许,凶手不是江志森,而是卓古浪?但是,他是怎麽开锁的呢?不管怎麽样,卓古浪隐瞒自己也被感染的事,必须对他保持戒心,同时还要保护朱娜娜……。

    美娜从墙上拿下猎枪,小心翼翼离开4楼套房,下楼进去3楼A房间,没看到朱娜娜,美娜慌张在房内寻找,却空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