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山进入船长室,罗飞像惊弓之鸟,站在外面不敢进来。欧德山看到美娜昏睡躺在地上,将美娜扶起,放在卧舖上,「谁让她喝酒了?全身酒味?」

    罗飞表示是库安。欧德山认为,美娜只是醉了,发酒疯。罗飞却坚称,美娜是真的咬他。

    欧德山以为是罗飞累了,要他去睡一下。欧德山正要关门,罗飞不甘心,抵住门。欧德山不解,罗飞要做什麽?罗飞却拿出身上的小刀,在手指上划一刀,一滴血流出来。罗飞伸流血手指靠近nV子。

    「不要胡闹。出去!」欧德山阻止罗飞。罗飞看到欧德山态度强y,扞卫nV儿美娜,只好放弃,转身离开。美娜突然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欧德山感到意外。美娜像饥饿的狼犬,嗅了嗅空气,随即起身,冲向罗飞的手指。

    「看吧!看吧!我就说!」罗飞闪开。欧德山赶紧抓nV子,nV子拼命挣扎。

    「出去!出去!不要再刺激她了。」欧德山将罗飞赶出房门,nV子渐渐平静下来,在欧德山怀中入睡。

    之後,欧德山走出船长室,来到客舱,看到罗飞坐在座椅上,包紮手指伤口,「相信我了吧,她是怪物。」

    「她还保有意识,她……她还是我nV儿。」欧德山坚持辩称,她和那些丧屍不一样。

    罗飞质疑,她闻到血就发狂,有什麽不一样?还是觉得很危险!欧德山要罗飞不要刺激她就好了,先让她关在船长室,隔离起来。

    接着,罗飞掌舵。欧德山拿着无线电连络。美国CDC表示,还保有意识,的确可能有抗T,要带来美国才能做进一步研究,可以试试看治疗她。

    「好,我一定带她去美国。」欧德山信誓旦旦,关掉无线电,对罗飞劝说,「我们有责任保护美娜,她是人类的希望。」罗飞却不置可否,继续开船……。

    晨曦初露,诺亚号客轮仍旧航行在海上。库安宿醉刚醒,像作贼心虚的小偷,怯生生的进入驾驶室,看见罗飞在开船。库安以为罗飞跟船长说了?

    「还好你没乱来,要不然你就Si定了。」罗飞警告库安。库安发誓不会再乱来,否则船长会杀了他。罗飞却告诉库安,「是船长的nV儿会杀了你!」

    「船长的nV儿,是x1血鬼。」罗飞说出真相。库安不相信。罗飞要库安自己去试,「不相信,去试试看,让她x1你的血。」

    库安一脸惊讶,不敢置信,来到船长室外,听到船长室内有声响,一时好奇,悄悄爬上通气口,t0uKuI船长室内。

    「美娜!美娜!怎麽了?」欧德山照顾躺在卧舖上的美娜,美娜像作恶梦般,翻来覆去。

    「痛……全身都痛。好难过。」美娜却痛苦SHeNY1N,cH0U续颤抖,全身青筋浮出,煞是恐怖。

    「不要难过,爸爸一定会治好你!」欧德山抱着疼痛cH0U续的nV子,不知如何是好。

    接着,库安看到,欧德山将美娜抱在怀中,手臂贴在美娜嘴上。美娜像x1允母r的小婴儿,用力的x1食,欧德山割开手臂,泊泊流出的鲜血。欧德山就像圣母在喂食圣婴,只是这是父亲在喂食nV儿,温馨慈祥,却又极端诡异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