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扶苏的调查不怎么顺利,这些人相互抱团,牵扯的人数太多,他们相互隐瞒。

    赵青芮也从顿弱这边知道了这些事情,顿弱这边同样也进展缓慢。

    不过赵青芮并不着急,只是在严查了出口的各种货物,一旦发现了有人出口的东西有问题的,全部要仔细的查。

    同时,赵青芮还下令让黔首们相互举报,一旦查实了,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赵青芮的一系列命令下去,宗室这边的人也在开小会。

    “她已经注意到我们了,我们要不要低调一点?”嬴庶询问道,这会儿搞得太大,他心头有些发虚。

    若是被赵青芮找到证据,这已经算是谋反的大罪了。

    “怕什么,我们扫尾干净,她没那么容易查到我们身上来的。”嬴桥淡定的喝着茶,赵青芮各种削弱宗室的待遇,让他们不得不自力更生,之前的荣华富贵的日子没有了。

    他们对赵青芮不爽许久了,可是她是大秦的皇帝,掌控着整个大秦,经济文化和军事上,她都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扶苏公子亲自在查了,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嬴远目光沉静。

    “扶苏仁懦,有何惧?”扶苏的性子如何,他们这些人可以说是看着扶苏长大的,都很清楚。

    “现在的扶苏可不是以前的扶苏,不要小看他。”嬴远微微皱眉。

    扶苏这几年在大理寺做的其实很好,他虽然仁厚,但是现在的他却能够面不改色的为那些人判罪。

    这样的扶苏,若是以前的嬴政肯定是满意的。

    只可惜扶苏成长的太晚了,赵青芮横空出世,绝了他继位的可能。

    “远哥,你很看重他?”嬴庶看向嬴远。

    “嗯,切不可大意,你们是知道那位的手段的,我们不能给她继续削弱宗室的借口。”嬴远点了点头。

    “不错,远哥说的是,我们确实该小心。”嬴庶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