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迷影踪 > 二十一
    突击组迅速进入了11层,在目标房门口停下。

    “穿墙雷达!”猎犬说。

    柯基将一个小方盒状物体贴在了墙上。

    “确认目标,房间内左边右边各一人,目标在房间中部,迅速结束战斗!”猎犬用穿墙雷达观察了一下说。

    柯基收好了穿墙雷达,随后取出了破门锤。猎犬从胸口的袋子中取出了震爆弹,拉掉拉环捏在手里,随后向柯基比了个三秒的手势。三秒过后,柯基用破门锤重重的撞开了门,猎犬顺势将震爆弹扔进了房间。

    一声巨响后,突击组直接冲进了房间。领头的猎犬冲进房间后,动作顿时慢了一拍,随后向后大喊:“快撤!”说话间,猎犬的身子已经重重的被人抛起,扔向了门外的墙壁,随后沿着墙壁滑落,不省人事。

    柯基见状,顿时举枪向房间开火,一梭子扫完后,柯基换了一个高爆电击弹的弹夹,缓缓向内摸去。

    房间内空无一人。他缓缓走向衣柜,拉开的瞬间向后退去,出人意料的,衣柜里空空如也。

    “是在找我吗?”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柯基头顶响起,随后落在了柯基后方,温热的鼻息喷吐在柯基的后脑勺上,向密发吹起了一部分。

    柯基下意识的转身向后挥拳,击中了一块布满了鳞甲的胸膛,随后对上了一双蛇一样的竖瞳。柯基见自己出拳没有反应,立即抽身退后,举枪就射。密集的子弹打在了蛇人的身上,随后失去了作用落在地上,只在蛇甲上留了几点白痕。

    “是基因战士,情报有误,全体换装实弹。”柯基见电击弹没有效果,手上换装实弹的时候,在频道里说。

    “基因战士?”魏越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遇到了这种情况,“闵天,队里你枪法最好,你下去支援他们。”

    “是!”闵天说着,掉头就走。

    “等等。”魏越说。

    闵天疑惑的转过来看向魏越,魏越将自己的实弹弹夹递给了闵天,闵天犹豫了一下接过了弹夹。

    “注意安全。”魏越说。

    闵天点点头,转身下楼。

    “老大,接下来怎么办?我们还要守住上面的楼层吗?”将小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