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小兰惶恐,心中锣鼓喧天。

    晏赵思并不怎么喜欢她的这个新男朋友赵凯安。

    赵凯安是赵家最没出息的二公子,他上头有一个强势能干的哥哥,光芒万丈,所以他毕生的目标无外乎是个在某一方面胜过哥哥,博得父亲的另眼相看,这样与能力极度不相符的雄心壮志让这个人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但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打开一扇窗,虽然这位赵二公子资质平庸,在经商上毫无建树,但他却生有一副好皮相。

    他个子高,皮肤雪白,有一张消瘦的脸,还生了一双时下最受追捧的桃花眼。

    这幅模样招人喜欢,尤其招小姑娘喜欢,晏小兰对他便是死心塌地。

    作为同母异父的妹妹,晏小兰虚荣且肤浅,并无用处,但也没有坏处,她易掌控,是把好使的枪,指哪儿打哪儿,所以晏赵思平日对她算得上厚道。

    她想学跳舞,便花钱送她去维也纳学芭蕾;她想学音乐,便送她去巴黎学小提琴,而她学出来的成果也让晏赵思很放心——什么成果都没有。

    可赵凯安出现后,晏小兰渐渐不好控制了。

    比起以前将他的话奉为金科玉律,晏小兰现在更愿意听赵凯安的话。

    难以想象,日后一旦晏小兰真的嫁给赵凯安,不跟他一个姓,改姓赵了,心还会不会向着他?会不会在赵凯安的教唆下从他身上剜肉。

    这便是晏赵思最不安,也最芥蒂的。

    此时晏赵思放下了手中刀叉,两手托上下颌,一双鹰眼目光炯炯地审视着晏小兰,“是么?怎么没听你说过?”

    晏小兰小心翼翼地吞咽了一口唾沫。

    晏赵思对她向来很好,或许是因为见识过晏赵思如何对下面人发脾气,或许是自我保护的直觉,她依然畏惧着晏赵思。

    这就是她最怕晏赵思的时候——当晏赵思用这种冷冰冰的眼神审视她。

    她觉得自己好像不是晏赵思的妹妹,而是他的敌人。

    而没人想当晏赵思的敌人。

    晏小兰回忆了一下她和赵凯安去银行的那一天,当时赵凯安跟她说,这个银行账户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以后总会在一起,到那时候,总不能她花的每一分钱,还都要经晏赵思的手,而且他保证,他每个月都会往这个账户上打钱的,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的小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