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鉴*******踪 > chapter20 你是gay吧?喜欢男生
    “小雨,我不是有意的,我以为三年前,你已经告诉了她······”

    三年前,聂繁心下意识驻足。

    万漪嗓音低沉:“晚宁姐,你当时打来的越洋电话,我在实验室,不能带手机,晚上回的消息,看了吗?”

    褚晚宁歉然道:“那个号凌晨就被停用了。”

    万漪质问,因为熟悉对方的脾性,语气并不生硬:“拒绝为什么需要转述?而且我身在国外,没法陪着繁心,她爱哭,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聂繁心听得真切,她强忍住情绪,背倚着墙,指尖用力得发白。

    不待褚晚宁回应,万漪又继续说:“1月初你三次找到我,是不是打算当面问一问,最后为什么没有问出口?”

    褚晚宁诚恳道:“原以为繁心还存有心思,后来又觉得自作多情,但是近期感觉她刻意躲着,又时常发呆。所以,今天你不约我谈,我也迟早会找你。”

    “然后呢?怎么解决?”

    “我会找时间和她聊聊。”

    万漪眼眸沉了一点,点了头:“嗯,长痛不如短痛。”

    “小雨,至于拜托你,是因为不忍心当面拒绝她。”

    “我就忍心帮你转述?”万漪反问,随即接着道,“晚宁姐,虽然我很早就知道,繁心对你有好感,但两个人的事,最好两个人自己解决。”

    褚晚宁歉意深深:“对不起,以为你清楚始末,也比我了解繁心,能够妥善处理。”

    “感情的事,不一样。”万漪不以责怪为目的,毕竟明白对方不是故意为之。

    对峙的局面似乎缓解,褚晚宁松开微蹙的眉,话锋一转,郑重问道,“小雨,尸检报告?大概什么时候出来?”

    “下午晚些时候,我直接发去繁心邮箱。死者指甲缝留存的组织太少,检验不出另一个人的基因。”

    褚晚宁又问:“还有什么新发现?”

    “目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