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一通过主公大人牵线,再次见到了继国岩胜。

    年轻的家主大人对于这个一而再,再而三骚扰自己平静生活的人感到厌烦。可惜他需要那种矿石,不仅是为了弟弟,也为了打造家族之中的普通人也可以使用的对抗妖怪的武器。他只能强忍不快,接受了这次会面要求。

    “你找我多少次也一样,我不认识你,之前也没见过你,请不要再纠缠不休。”

    继国岩胜的话,如同利刃刺痛缘一的心。

    ……这,全都是自己罪有应得。

    缘一这样想。

    被亲人舍弃,原来这般痛苦!这都是我,完全没有考虑过兄长大人的心情,只为自己轻松逃避家族,逃避兄长大人所导致的恶果。

    但是兄长大人是无辜的,兄长大人却被蒙骗利用,唯有让兄长大人陷入危险这种事——绝不可以!

    “对不起,兄长大人,无论您有多讨厌我,不想再见到我,我依然是与您血脉相连的兄弟。”缘一说着,从自己的怀中取出一把仅有成人手掌大小,如玩具一般的木质短笛。

    “兄长大人曾对我说,需要的时候吹笛子,兄长大人就会出现。我一直留着这笛子,看着它,就想起兄长大人。”

    这是唯有他们兄弟才知道的小秘密。继国岩胜儿时曾为自己的弟弟削制了笛子,这是如今的家主大人绝不会跟任何人提起,唯有他们知道的曾经的过往。

    岩胜本来很不耐烦,但当他看到那支笛的时候,脑中也跟着浮现了一个情景——跟幼年的他相同的相貌,头上有着一块胎记的孩子双手拿着笛子,孩童的双眼依然显得黯淡无光,但他却露出了如同天使一般幸福又纯真的笑颜。

    ……是的。

    他好像,是曾经做过这样的笛子,将他交给他的弟弟。

    咦?

    岩胜皱眉,他用手按住隐隐作痛的头,可他好像记得,那个跟自己长得一样的孩子,收下笛子时的情形。

    ……?!

    他将笛子交给了弟弟,收下笛子的是跟自己长得一样的孩子,他……的弟弟……

    【‘兄长大人,我是为了见你才回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