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双对着一旁的露丹使了个眼色。

    露丹明白含双的意思,悄声走到水盆的地方,慢慢的棉帕子浸在热水中,然后再将热水挤出,随后将棉帕子悄无声息的递给含双。

    含双一边接过帕子,一边凑到禾绾耳旁:“小姐,奴婢估摸着,大抵还有两柱香的功夫,老爷就要回来了!若是老爷一会儿没见到您的话……”

    听到这话,床上原本谈着的迷迷糊糊的女子,猛然间便清醒了,一个猛子便起来身。

    而含双也眼疾手快的将热帕子敷在了女孩脸上。

    这下子,是真的清醒了。

    “爹爹还有多久到府上!”女孩熟练的擦拭着自己的脸颊。

    其残暴程度,令人发指,让站在一旁的含双都觉得脸疼。

    露丹更是在后面感叹,这样粗粝的手法用在这张脸上,真的是暴疹天物啊。

    啊啊啊啊啊啊小姐你若是不稀罕这张脸,求求您赐给我行嘛,不要这样对它!若是姜婵能听见他人的心声,露丹的心声,已经把姜婵给震聋了。

    “按照老爷平时的时间来说,应当是只剩下两柱香的时间了!”

    “含双你给我拿衣服过来,露丹你给我梳头上妆!”正所谓时间就是银子,一刻都浪费不得。

    将事情都吩咐好后,女孩就像是一阵风,飞一样的便到了镜子前。

    “小姐,时间本就这么赶了,还要上妆吗?”露丹手脚麻利的梳着头,好奇的问出这个问题。

    “爹爹多精明啊,一会儿见了面之后,他一看我素着脸风风火火的过来,便知道我是刚刚才起身的,可若是上了妆,我即便是被发现了,也可以说是上妆当误了时间。”姜婵不会告诉她们这群小呆瓜,早在床上的时候,自己便知道将一切都算计好了。

    就这样,姜婵好端端的坐在镜子前,含双拿着衣服在一旁比划着,露丹手脚麻利的盘着发髻。

    就这样在一炷香的功夫里,发髻和衣裳都打理好了。而露丹更是一刻的不歇的开始上妆。

    其实就凭姜婵的这张脸,上不上妆都是一样的。

    露丹拿着胭脂细细的涂在小姐的脸上,而后又拿着螺丝黛简单的描了眉,这个妆就算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