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B狂魔引女儿吃醋 少女挂脖悬空小B抽搐
    娜娜听到爸爸的声音,这才想起来今晚发生的事,闻到爸爸身上熟悉的味道,和两个人淫水交织的腥味,松了口气。

    但刚刚还是受了点惊吓,她声音里满是委屈,带着哭腔撒娇道:“爸爸坏,吓死我了!”

    许书怀再次扶着鸡巴插进娜娜的小屄,却不再抽查,而是抱着女儿安抚道:“宝贝不怕,爸爸夜里醒了鸡巴又硬了,又舍不得吵醒你,就偷偷肏你了。”

    娜娜被爸爸哄好了,黑暗中看不见爸爸的脸,但外面还能透进来一点微光。她干脆也不想开灯了,对着许书怀道:“爸爸,其实我刚才做梦也梦见你在肏我,我好舒服,没想到是爸爸真的在肏我。”

    许书怀见女儿不怕了,继续肏了一会儿,突然抽出鸡巴,滑向女儿腿部,掰开她的两条腿,一条湿润的舌头伸出来,在女儿大腿内侧来回画圈。

    许书怀的力度刚刚好,娜娜享受地呻吟着。

    她此刻仍有睡意,有了这样的爱抚,更舒服了,像喝醉了一样。

    娜娜在黑暗中扭着屁股,大腿被许书怀舔得不停抽搐,嘴里喃喃道:“爸爸,你好坏,你怎么这么了解女人,你怎么知道我这里这么敏感?啊~啊~爸爸,你舔得好舒服啊~”

    许书怀抬起头,道:“傻丫头,爸爸肏女人可是能手,女人的身体需要探索。”

    娜娜一听生气了,说出来的话有浓浓的醋意,道:“许书怀!你到底肏了多少女人!”

    许书怀一惊,没想到女儿突然就生气了,忙把身子压向她,道:“哎呀宝贝,那是以前啊,爸爸保证以后只有你和你妈!”

    娜娜生气地扭过身子,不理许书怀,道:“你是不是还记得别的女人的身体呢?不许你碰我了!”

    说着,娜娜侧身抱起胳臂。

    许书怀哪舍得宝贝女儿生气,从后面抱着女儿,鼻息搔着女儿的脖子,温柔地说道:“当然不记得,那些女人没什么好记的,只有宝贝女儿的身子让爸爸惦记了好多年,我女儿最骚,我的小母狗最可爱,肏起来最爽。”

    娜娜脖子被他搔得痒痒的,听到爸爸说她是小母狗,肏起来最爽,她已经原谅爸爸了。

    但却控制不住脑补爸爸肏别人的画面,还是扭着脸不肯让爸爸亲。

    许书怀见女儿还在生气,干脆躺在一边,道:“唉,宝贝女儿不让肏了,怎么办呢?这鸡巴硬挺挺的。”

    娜娜似乎不为所动。

    “那好吧,我去会所看看,这会儿应该有很多小姑娘在工作。我去找个小明星。听说那个周晶晶就不错,一晚上十万块钱,爸爸玩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