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校园内少女撩裙露B诱学霸 呆男友矜持B起RN挺翘不敢
    娜娜一怔,道:“哦?你看见了?”

    娜娜再次走近百晓林,两个人站在小树林中间位置,此时走在路上的人不太容易注意到这里。

    刚刚那句话,似乎用完了百晓林所有的力气,他此刻尽力保持脸色平静,粗声喘着大气。

    娜娜盯着他的脸,突然笑道:“怎么?你害羞?”

    百晓林不说话,他确实害羞。

    娜娜望向左右,没有人。

    突然,娜娜微微弯腰,抓住牛仔裙的下摆,往腰上一提,整个下半身露出来!百晓林目瞪口呆,眼睛直直地望着娜娜的脸,不敢往下看。

    “你是说把屄露出来很危险吗?”娜娜不仅露出下半身,还优雅地在百晓林面前转了一圈。

    百晓林震惊!他冲上前去,一把搂住娜娜,把她挡在怀里,同时一手在前一手在后,两手抓住娜娜的裙摆用力往下拽,嘴里道:“许娜娜你是不是疯了!这是公共场合!”

    这一拽不要紧,百晓林的右手刚好擦过娜娜两瓣挺翘的屁股中间,从屁股缝一路往下,左手不偏不倚,擦上娜娜的阴毛和软软的阴户。

    百晓林如触电一般,却怎么也松不开手,把娜娜紧紧抱在怀里。

    屁股和屄被摸了,加上现在被这个大男孩抱住,娜娜的心软了也暖了。或许他其实是喜欢自己的?或许他对自己并不是没有欲望?或许他不仅仅是个书呆子?

    娜娜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她突然拿起百晓林的手,塞进自己的吊带衫。

    百晓林只觉得脑袋轰的一声。

    娜娜的乳房......好大好软啊!

    他手很大,手指修长,这样的大手竟不能把这一只奶完全抓住。

    娜娜也心跳加速。

    百晓林长大之后还没有摸过女人的乳房,他被施了魔咒,不仅没有抽开手,他的手像被粘住了,竟开始慢慢地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