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无孔不入【快穿】 > 1、10受绑攻(微)
    泉洛昇眨了眨眼睛,装模做样的打了个哈气,又伸了个懒腰。

    看见男人还是惬意的靠着沙发,就又挪了挪自己的小屁股,装作不经意的蹭了蹭。还假装腰疼的扭了扭腰。

    感受到屁股下的野兽有一点抬头的趋势,便更加的突发猛进,一路高歌。

    手伸进男人的衣服里面摸着男人的腹肌,顺着肌肉纹理打着圈,不得章法的摸摸这里,掐掐那里。

    嘴里还欲盖弥彰的嘀咕着“怎么练得肌肉,怎么这么好看。”

    似乎摸腹肌只是出于欣赏。

    一会又紧紧抱住男人的腰肢,使劲去蹭男人的胸,还专门往乳尖的位置去撞。

    他还记得海边晚上那次,男人的乳尖似乎很敏感。

    果然不一会就感觉到了一个小小的突起。

    喻渊树顺着青年后背的手一顿,睁开了眼睛。

    怀里的青年面目羞红,眼里还闪着兴奋的光,正专注的搞着不轻不重的小破坏。

    感觉男人停下动作,泉洛昇去看男人的脸。

    那是个有些危险的眼神,纤长的睫毛在灯光的照射下给眼眸罩住一片阴影,让本来就深邃的眸色多了些神秘,可里面的欲望又直勾勾的显露出来。

    泉洛昇被这目光烫了一下,他躲进了男人的颈窝,但是炙热的呼吸全都喷洒到了男人的喉结上。

    喻渊树一手扣住青年的后脑,摸着柔软的发丝,低哑着说道:“别闹,今晚你承受不了,会受伤的。”

    自己的企图被发现,泉洛昇恼羞成怒,他呲起了牙,准备好好教训一下男人,看他还敢不敢总逗弄自己。

    “我不管,今晚你要听我的。”他抽出男人裤子上的绳子,绑在了男人的双手上。

    虽然是个很轻易就能挣脱的道具,但喻渊树还是配合着举起双手,他被激起了些兴趣,想看看呲牙的小猫咪会做些什么。

    趁着青年情欲还不旺盛,喻渊树把手滑进青年的裤子里,给他套上锁精环。容易导致生病,是,现实是现实,请酌情使用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