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无孔不入【快穿】 > 1、14淋浴()(攻口受)
    失神的青年回过神来的时候,又是被抱着抽插在返回的路上。

    明明只是才射了两次,可是身体的愉悦度却是成千上百倍的堆积。

    密林里到处都是男人身上的草木青香,这味道似春药一般,让泉洛昇脑袋迷糊一片,似乎在被男人包裹,缠绕。

    永远都无法逃脱,也不想逃脱。

    即使男人放缓了力道,可是走路的起伏还是不断顶弄着泉洛昇。

    男人脚踩落叶的沙沙声,回荡在密林深处。

    似乎还能听见噗叽噗叽的水声,粗长的性器不断进出,翻搅着爱液与浓精。

    黑夜剥夺了所有的颜色,也剥夺了人的羞耻心。

    看见不远处房车隐隐的灯光,泉洛昇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到羞耻。

    摩擦在男人腹部的玉茎,还在滴着水,泉洛昇羞红着脸埋在男人怀里不出声。

    感觉自己出丑了的泉洛昇故意夹紧了后穴,果然男人走路的步伐顿住。

    “嗯......宝贝吸得我好舒服......好会夹....”察觉到青年的小动作,喻渊树停下脚步,挺腰猛刺。

    湿润的液体润滑了摩擦,泉洛昇感觉自己小肚子都鼓了起来。

    属于男人的草木香更加的浓烈,身体被颠的像散了架一般。可又被男人的双手环住,死死扣在怀里。

    男人又开始往回走了,只不过他不再忍耐,不在减缓力道。

    来时十几分钟就走到的路,回去时竟然用了一个多小时。

    可是再漫长,路也有终点,来到车旁,男人没有打开车门,只是把青年靠在车上,猛烈刺激的一顿抽插。

    腿上流下的是青年的爱液,而小腹处早已经是青年不知何时射满的斑斑白浊。

    欲望太过强烈,泉洛昇回来的一路不知道射过了多少次,他现在像片漂浮在水面上的树叶,没有丝毫自由行动的能力,只能无根浮萍一样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