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暴风雨中的光辉(大雾的大章)
    ps1:有很多bug,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今天没有黑历史了,今天这章有即使感是很正常的。

    “什么!!!!!”我抓着一个整备员的衣领喊道“初号机还没有整备好!!!”

    “没办法啊。”被我抓着衣领整备员冷静的说道“昨天使徒来袭所造成的损伤还没有修好,你强行出击也只有死路一条。”

    “唉,我知道。”我无力松开那个整备员的衣领“我只是讨厌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瞄了一眼这个整备员的身份卡说到“那个,张......”

    “张鑫野。”他接口道。

    “张鑫野大叔,(整备班出名的都是大叔)一个小时能不能完成修理呢。”我问道。

    “一个小时......”他托着下巴想到。

    “果然不可能吗。”我失望的低下了头。

    “你太小看我了,半小时就够了。”他拉了拉工作帽说到。

    “那就交给你了,大叔。”

    “包在我身上。”

    “小子们,有活干了,都给我打起精神来!”他转身向身后的整备班的众人喊道。

    “没问题,老大。”众人纷纷回应道。

    另一边一个物体正在空中慢慢飘向nerv,它没头,没脖子,没有手臂,腿短的像只有半截似的,脸像一个怪异的骷髅面具,在胸口的顶端,蓝色的身体中央是一个红色的核心半露着。

    “来了呢。”美里的脸上露出一丝凝重。

    “目标的状况怎么样了?”美里随即询问道。

    “现在依然在进攻中,正在突破旧小田原防线,以这样的速度,只要六分钟就能到达第三新东京市”青悠的光泽。

    明日香开始沿着s型的迂回路线全速奔向使徒,同时时刻防备着使徒的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