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你就是夏亚.阿兹纳布吗
    今天一大早,美里就叫醒了还在酣睡的我。没办法,经过昨天我家老头子的表演搞的我都热血沸腾啊,晚上愣是让我失眠了,最后把找了台电脑把高达0083和逆夏再看了一遍才睡着,另外说一句,虽然我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可是昨天还是睡在医院里。

    美里叫醒我后我还是感到感觉眼睛不太舒服,对着镜子一照,喝,好大俩黑眼圈!(郭德纲的口气)美里笑着说到“真嗣啊,昨晚没睡好吗?看来被你父亲的表演震惊到的不只是我啊。”

    我无奈地捂着额头说“美里小姐,严肃点啊,有什么吗?”

    “啊,是这样的。”美里停下笑,转为一脸严肃地说“eva二号机和专属驾驶员已经在德国通过了审核,正由太平洋舰队护送前来本部,我准备前往接受。”美里说完又恢复了那种促狭的眼神,“顺便来看看你要不要一起去,听说二号机的驾驶员可是一个不输于凌波的美少女啊,有没有兴趣去看看?”

    “没兴趣。”我想也不想就拒绝了“美里桑,让我补睡吧,不然的话我快要困死了。”

    “好吧好吧,希望能不要后悔。”

    总算是打发了美里,我重新回到床上继续补觉,现在我还晕晕乎乎的,还是赶快把精神补回来再说别的吧。

    也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阵警报声把熟睡中的我惊醒了,正好听到nerv的内部广播发布着“eva初号机驾驶员,请速到机库报道.”嗯?怎么了,这个时候不应该有使徒来入侵的啊,使徒来袭一直是每个月只有几天的啊。抱着这个疑问,我草草整理了一下仪表,告别了天花板君,然后来到了机库,律子正在机库旁边等着我,

    “怎么了,律子博士?”我疑惑地问到“发生嘛事了,咋还需要动用内部警报?”

    “啊,真嗣啊。”律子对我说到“太平洋上出现了使徒,所以恐怕需要动用到eva处号机,二号机恐怕一个对付不了它。”

    “嗯,使徒?”使徒他们今天不是休息吗?得得,自认倒霉,早知道回去睡了。

    “律子博士,我该怎么做?”

    “呵,司令刚才下达了增援的指令(新华里增援操),因为目前能帮上忙的也只有你的初号机了,初号机已经在专用高速运输机上了,随时进行机体空投,你也去初号机上装备吧。”

    没办法,我只好坐到了初号机中等待起飞指令“我说律子博士。”我奇怪的在频道中问道说“初号机现在运过去来的及吗?

    “啊,不用担心,特制运输机可以飞到近卫星轨道的高度,其实与其说这是运输机还不如说这是运载火箭。”律子满不在乎地说“而且这次使徒估计在水里,可是当初已经考虑了所有可能会发生的状况,所以真嗣君你可以带着武器前去支援。”

    嗯?我疑惑地往初号机号机旁边的武器架一看,顿时虎躯一震,二震,三震,尼玛啊,我看到了一把大号鱼竿,“难道.....这是要我用初号机去钓鱼吗?”我一脸震精(没写错)地说“这玩意到底结实吗?”(你的疑问原来在这里啊,普通人不是都该问为什么是鱼杆的吗......)

    “完全不用担心。”律子笑着地说“这次的质量绝对有保障,采用的材料是和天朝城管武器一样的材料。而且如果真嗣你不擅长钓鱼的话,你看你的另一边.....”说着,我正好看见初号机的另一边的放着一把大号鱼叉。

    我“......”这个组织真的能拯救世界吗,教练我要求换人!

    最后,我带着鱼竿和鱼叉前去增援二号机,开始了人类历史上最惊天动地的一次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