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圣诞节特别番外――英灵们有头无尾的的假日
    ps1:严肃向,bug,错别字大家无视。

    “爱丽丝菲尔,虽然现在是白天,可是还是要小心啊,其他英灵随时都有可能前来袭击啊。”被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硬拉着在繁忙的购物街上闲逛的saber正试图劝离这条人来人往的购物街。

    “放心啦,saber,现在是白天,而且又是人这么多的地方,其他英灵的aster不会让他们的英灵活动的啦。”一身白衣的爱丽丝菲尔转身笑着对saber说到“而且要是普通袭击的话saber一定能保护我的,对吧~”

    “啊?那是自然。”略微一呆后saber随即充满自信的点了点头,这是骑士对自己能力的自信。

    “小心,那就好...”爱丽丝菲尔笑着继续拉着saber向前那走去,她边走边说到“而且东木市怎么打,我们也不一定能碰到英灵......吧。”

    在她们前侧的一条小巷,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正落魄的坐在那条小巷的出口,地上放着一块白布,在白布上面随意的堆放着几件锁甲,当然最让她们注意的是钉在这个身影上方的那条横幅。

    “银鳞胸甲,蓝色品质,五金一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欲购从速,假一赔十!”(这里我说一下,假设艾泽拉斯的金币都是一盎司一枚的,那么如今一盎司黄金约等于1600美刀,那么一件银鳞胸甲约为8000美刀。1盎司=28.350克)

    爱丽丝菲尔“......”

    saber“......”

    ――――――――――――――――――――――――――――

    “其实冬木市,除了圣杯战争外还在举行一场更加残酷的战争。”我和爱丽丝菲尔,saber三人躲在暗处,我向她们解释着冬木市的现状。

    “唉?”爱丽丝菲尔发出惊讶的呼声“还有比圣杯战争更加残酷的战争吗?”

    “呼呼~~”

    “虽然参加这场战争的人没有英灵们强力,可是人数却远远超过了7位英灵。”

    “难以置信。”

    “呼呼~~”

    我扭头看向发出“呼呼”声的地方。

    “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