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基拉:原来残酷的不只有战争...
    ps1:bug无视吧......

    “没想到会演变成这种情况......”

    在“威萨利斯”号的舰桥上,阿迪司看着海利欧波利斯一带的宇域,他转头去看着克鲁泽。

    “我们会怎么样?破坏了中立国的殖民卫星,评议会也......”

    “帮地球军制造新型兵器的殖民星,哪里中立了?”

    克鲁泽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迷惘或后悔。

    “居民们大部分都逃生了,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对了,阿迪司,敌军新造战舰的位置,抓的到吗?”克鲁泽问道。

    克鲁泽的话令阿迪司又是一惊。

    “您还想追击吗?可是先前的战斗中,我军的s已经――”

    “还有四驾,不是吗?”

    想起克鲁泽话中的意义,阿迪司的困惑更深了。

    “您是说,让夺自地球军的s也投入战线?”

    “反正资料已经撷取完毕,无所谓了。――但我们绝不能让那艘战舰逃走。”

    阿迪司惊愕得说不出话,他想起军队里面关于克鲁泽的传言,传言他是地球军穆的死对头,这么样追着他不放难道说......

    他幻象着克鲁泽带着面具穿着皮带装,右手拿着鞭子左手拿着蜡烛,然后不停的抽打着被捆在木马上塞着口球的穆,时不时还发出三段笑......

    并不知道阿迪司在想什么的,克鲁泽只是自顾地盯着战略面板说着。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展开的宇域图,一会儿吐出了几个字。

    “张个网子就好了......”

    “网子,您说网子?”回过神的阿迪司急忙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