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办公室里,端坐在办公桌前的苏酥打量四周环境。

    一屋,两桌,三人,四柜,白墙,地砖,是间陈设简单的办公室。

    瓷砖地面反射阳光,刺的苏酥不适的眨眨眼,抓住放在脚边装着时光沙漏的口袋边缘,往自己身边拽了拽。

    半个小时之前,她还在市场摆摊卖沙漏,半个小时后,她就被收费的管理员带回了这间办公室。

    理由是怀疑她欺骗消费者,售卖假冒伪劣产品。

    要不是苏酥坚持自己手续齐全合法销售,现在可能不时出现在行政大厅,而是被带到警察局了。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停下,孙芳从电脑后一脸歉意的将苏酥提供的材料递了过来,“抱歉的小姑娘,是我误会你了。”

    经过电脑系统查验后,证实苏酥提供的所有手续真实有效合法,是孙芳怀疑错了。

    接过手续,苏酥笑笑:“没事,你们也是为人民负责嘛。”

    高科技产品和早市喧闹格格不入,还是一个六百八十八的售价,确实引人怀疑,苏酥表示理解,只是庆幸今天正打算来县里报备,所以手续带的很齐全,经得起查验。

    见苏酥这样,孙芳更愧疚了,“这个时光沙漏是能助眠的吧?我买两个。”

    苏酥带来的手续中,有时光沙漏的所有产品手续,其中也包括检测报告。

    拎起地上的袋子,苏酥摇头:“没事的孙姨,您不用这样。”

    苏酥以为孙芳是为了补偿她,才要买沙漏。

    孙芳已经打开手机微信扫码界面,让苏酥赶紧出示收款码:“人到中年,睡觉成了老大难问题,还有我女儿,每天不到凌晨放不下手机,正需要时光沙漏来助眠。你不卖给我,是不是对自己的产品没信心?”

    苏酥只好出示二维码。

    ‘叮’的一声,扫码成功。

    孙芳一边输入金额和密码,一边给苏酥讲:“我们这些办公室啊,经常来些学生模样的背着书包来,说是大学生创业,实际上就是卖东西的。赶上有需要的我们就会买个回家用,你一会儿可以去其他办公室跟她们推推,就说是我让去的。”

    验完手续后,孙芳放下心。在早市时的恻隐之心加把人带来检查的愧疚一起冒出,开始帮苏酥想办法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