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怎么承羲宫好像一个人都没有的样子啊!”

    云若微四周看看确实也没有人的样子,难不成真的是因为她来了就不来接待了吗?这也有点太夸张了吧!

    云若微穿着一身白色叠花裙,两个胳膊交缠架起,嘴角绽出一个不明所以得笑容。

    “既然人家不接待,不如我们走吧,总不能就这样一直这样吧,皇后娘娘,您看是不是……”

    “别呀,这一回可不能白来,我云若微可不是晾在门外就走的!”

    环视了一圈,云若微倔强得往正堂里走,她根本无视也无惧武如意的任何招数。

    走上白玉台阶,云若微发现正堂的门敞开着,这幅样子像极了人去楼空。

    她一步步往里走,看着桌子上的还没吃完的橘子,云若微肯定武如意刚刚还在这儿,于是便更四下张望了起来!

    “你们干什么呢!”突然听见一声娇喝,云若微吓了一跳猛地回过头来!

    不回头还好,回过头来简直把云若微和轻言吓得更是一大跳!

    只见琉璃扶着武如意正在寝室门口站着。

    云若微和轻言一时间都有些没认出来,这个身穿大红袍头戴一枝花的女人是谁啊?

    就这样盯着武如意半天,云若微才回国神来,这个穿得人不人鬼不鬼,而且化得十分妖艳,脸蛋通红的女人竟然是武如意!

    “你们来干嘛!进来不知道通报一声的嘛!”

    武如意有些恼怒得皱着眉,一只涂着鲜红蔻丹,还戴着长长的金护甲的手轻轻搭在琉璃的胳膊上。

    “武嫔娘娘,皇后娘娘亲自驾到您应该行礼。”轻言看着一脸傲娇的武如意,眼神有些不屑,但依然姿态谦卑的轻言对武如意说。

    云若微这时也回过神来,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瞪着武如意,眼中的意思十分明确。

    武如意也知道自己确是有些失礼,明面上她不能和云若微对着干,而且她一会儿还有重要的事要办,她可不能因为云若微耽误了。

    武如意上下扫视了一眼云若微,然后有些不情不愿地,昂着头,曲折着腿给云若微行礼“皇后娘娘万福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