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羲至风的赞赏武如意十分得意,尽管皇上让她等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他出了风云殿之后,对她的态度可谓是呵护备至,她想当然把这一切所得都归功于自己。

    男人就是男人,还有不想怜香惜玉的吗?

    武如意顺势就施展了她的媚术,整个人就像一条水蛇一样缠绕上了羲至风的脖子,用极尽娇媚的语调说:“多谢皇上夸奖!”

    呵呵,这皇上哪里是夸奖她啊,武如意这智商连讽刺都听不出来,还能这么不要脸得投怀送抱,也真够可以的!

    琉璃用余光看着武如意这幅上不得台面的样子,眼神里充满了鄙夷。

    心想武如意不过是个破落户家的庶女,仗着自己会勾引男人就能得到皇上的宠爱,说起身份,我也没比你差多少,至少我还是正妻嫡女,名正言顺呢!

    可她终究是在痴心妄想,以她的资质,勉强能算得上标致,就算去选秀,肯定也会被很轻易地刷下来,这一点琉璃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皇上臣妾好想您啊,还有孩子们都很想念父皇呢!”武如意见羲至风没有拒绝她,就更得寸进尺了,甚至开始在羲至风耳边吐气如兰了。

    这幅不知羞耻的模样可着实让周围的看客汗毛竖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真是太肉麻了!

    刚刚几个看热闹的小太监也觉得武如意此举不适合当众展示,都默默低着头,不愿再多看一眼。

    武如意躺在羲至风怀里撒娇,根本没有注意到羲至风有些微皱的眉头,还在那自我陶醉呢!

    “武嫔,这里是风云殿。”羲至风还是给武如意留了面子,堂堂皇长子生母,净学一身青楼做派,实在上不得台面,羲至风现在对自己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之前怎么会想和这样一个女人一生一世一双人?还试图给她最尊贵的皇后之位。

    想来自己以前当真是瞎了狗眼了,呸!是瞎了龙眼!

    这么庸俗不堪的女人,怎么配坐在皇后之位!

    “怎么了皇上,您不是最喜欢臣妾这样吗?”武如意被羲至风暗处发力推了起来,有些不明所以,双眼流露出无辜的神色,显然根本没明白羲至风的意思。

    琉璃站在武如意身后,真是为她的智商着急啊,她的主子真是蠢钝如猪啊!

    羲至风当真后悔出来见她,要不是为了调查她身上的气味,他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武如意身上。

    微微叹了一口气,羲至风也懒得和她解释,要不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就凭她这面圣时妆容不雅这一条,武如意就有理由被关进大牢。

    她竟然还敢提孩子,还好皇子皇女听从了太后的看法,没有放在她身边培养,不然还不得把孩子都教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