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一个月之后羲至风就当上了皇帝,她也顺利当上了皇后。

    云若微和羲至云之间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关系,却是也有过不离不弃的约定的。

    这在羲至风心里始终是一根无法拔出的刺。就算云若微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喜欢羲至云,有时候他还是不能完全对她释怀。

    男人和女人,有时候就是小气的,在羲至风眼里,江山和美人,一样也不能和别人分享。

    “母后,儿臣先出去一下。”羲至云起身,面色有些苍白。

    正在认真听戏的太后根本不管是谁,就随口答应了:“去吧去吧,别耽误哀家看戏。”

    坐在另一边的羲至风忍不住笑着看了羲至云一眼,满眼的意思就是嘲笑他不懂母后的心。

    不过这个羲至云并不是什么狡诈之徒,也没有回羲至风一个笑,反而是没有做任何表情。

    云若微知道这种地方不是绝对不是来吃喝的,这里是看戏的好地方。

    她自从穿越过来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了,她入场的时候看了看,该到的人差不多都到了。

    这里的人都不是什么等闲之人,不是有地位就是和皇家沾亲带故。

    今天云若微的父亲也来了,他的身份也属于皇亲国戚,是正牌的国舅爷。

    不过刚才见面的时候,云极世似乎并没有给她什么好脸色,大概是她这个女儿在他眼里不争气吧。

    现在距离她表演压轴节目还有好长时间,她中午的时候在被窝里偷摸地看了很久的电视剧,现在都有些困了。

    到了要开宴的时候,轻言已经提前叫醒她了,而且还把需要的衣服都准备好了。

    所以她现在很放心,放心地都有些无聊,只能不停地吃着橘子,她喜欢吃酸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那个王爷很眼熟,总觉得哪里见过他。

    他细细一想,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害怕地看向羲至风。

    羲至风被她这一看还有些不明所以,嘴里一边吃着葡萄一边看着她问道:“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