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轻言一路狂奔到太医院,正好临上王太医来上班,王太医心想怎么又来了?难不成是又出事了?

    急忙问道“轻言姑娘又怎么啦?”

    他发现了轻言眼角的泪痕“怎么了?别着急,慢慢说。”

    轻言不想耽误事,强忍着悲伤告诉王太医“皇后娘娘头部受伤了之后就失忆了,你快跟我去见皇上,然后一起到凤栖宫。”

    因为时间太早,皇上这会儿可能会要上早朝,轻言也不管那么多了,皇后娘娘可还怀着孕呢,万一出了什么事,谁也担待不起?

    “好,我这就跟你去!”王太医也算够意思,根本没有半点犹豫,就跟着轻言一起快走去风云殿。

    这两个人说实话都有些默契了,脚步也很一致,很快就到了风云殿,正好赶上要上朝的羲至风。

    羲至风看到两人是一起来的,心想肯定是有什么事?是不是云若微出事了?

    因着担心云若微,所以这一晚上他都没有睡觉,眼看着迷迷茫茫的一晚上过去了,早晨准备好上朝了,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你们怎么来了?是不是皇后发生什么事了?”说道羲至风的直觉还是太准了。

    “皇上皇上,你快去看皇后娘娘吧,皇后娘娘好像脑子被撞出问了,现在已经谁都不认识了。”

    “什么谁都不认识了?”羲至风一瞬间有些万念俱灰,不会他连我也不认识了吧?

    “那快点去吧!”他也不管上不上朝了,就要跟轻言和王太医走。

    “皇上,您还要去上朝呢?满朝文武官等着您,这就去凤栖宫看皇后娘娘吗?”福公公按例是需要拦一下的,但是他看皇后娘娘近况紧急,也只是暂时的说一下,并没有太想让皇上去上朝。

    “都这时候了,还上什么朝?你去朝堂上告诉群臣说皇后生病了!不能上朝了,朕要陪着!”

    羲至风态度坚决,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跟着他们二人到了凤栖宫。

    还好,到了凤栖宫之后,云若微也没有乱走。

    “微微,你怎么了?”羲至风立刻上前道,比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你是?”云若微满脸疑惑,这个人看起来也很熟悉啊,但是她皱着眉想了很久,还是想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