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公公听羲至风这么说他还有点委屈,但是大事当前,他也知道羲至风正在着急的关头上,怎么可能完全心平气和。

    其实,福公公单纯以为羲至风是因为武如意被绑架而着急就看的太浅薄了,说到底,羲至风能这么着急,还是因为凤栖宫的主人,云若微的安全。

    麒麟是随身护卫,这个时候看到羲至风走得这么着急,便立即明白发生什么事了,随即立刻跟在身后。

    羲至风和麒麟三个人快速赶去凤栖宫,福公公善后,按羲至风的旨意安排派兵,然后在风云殿做接应,随时报信给羲至风。

    一切安排得井然有序,十分谨慎,相信不出今天,那个绑架犯就能落网了。

    羲至风和麒麟脚步十分的快,轻言也紧紧给在后头,不一会儿的功夫,三个人就走到了凤栖宫。

    这一路上,羲至风想了很多,但是让他最担心的还是云若微,他害怕这个傻女人会作死去追绑架犯,又害怕这个笨女人会被陷害了或者受伤了,他太着急还没向门口的轻言问清楚,怎么会让他去凤栖宫呢?

    如果不是有什么发现,一定就是受伤了!

    他越想越着急,走进凤栖宫院子之后便猛地把正堂的门推开。

    一霎那,他一双眼睛突然瞪着老大,他看到王太医正站在一个卧床不起的人身前,正在为那个人包扎头部。

    云若微真的出事了!羲至风脑子里想有一个炸弹爆炸了一样,轰然变得空白,路上一切的想象全都在此刻坍塌。

    这一刻,他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他不能失去她!云若微你不能死!

    羲至风疯狂地走上前去,一把扒拉开正在包扎的王太医,也不顾旁人看到他着急的样子。

    可当他看到床上躺着的人的时候,他一瞬间惊呆了,两眼瞬间闪过一丝不可思议,转头而来的是满眼难以抑制的惊喜,这个人还好不是那个女人,还好不是云若微!

    羲至风的举动已经惊呆了凤栖宫的众人,连手里拿着绷带的王太医都被吓得把绷带都扔地上了。

    躺在床上的琉璃嘴巴被吓得老大,而站着看她的羲至风确一脸怒气。

    琉璃本来就头上有伤,刚刚被这么一惊吓,竟然直接昏了过去,不醒人事了。

    羲至风突然有一种错觉,难不成自己又被这个狡猾的云若微给骗了?

    当四周空气都尴尬到凝滞了,这时候,羲至风只听得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