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高考结束,我造出了铁血战衣 > 第【010】章 抽中钢铁侠的科技
    隐身技术拿到了手,许上将非常开心,但他更想得到叶初的超级合金技术。

    “叶初,咱们能不能谈谈另一项技术的合作,你那项超级合金技术,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上将,稍等一下,我进去整理一下那项技术的资料。”

    叶初快速又跑回了房中。

    隐身技术就让自己赚了万贡献值,这超级合金技术,对人类文明的贡献肯定更大,按道理,卖给国家,自己得到的贡献值应该更多。

    房间中,叶初快速联系了系统。

    “系统!科技梦工厂中的‘磁力压缩技术’需要多少贡献值能抽到?”

    “宿主,科技梦工厂中的‘磁力压缩技术’并不是最强的材料技术,这项技术属于白银级,可以兑换,三万贡献值就可以。”

    叶初狠下决心:“我愿意花万贡献值,获得这项科技。”

    叶初的话音刚落,脑中万贡献值被扣除,并于‘磁力压缩’的技术,出现在叶初脑海中。

    叶初兴奋的跑到电脑前,再次疯狂敲击键盘。

    花了接近两个小时,叶初才将‘磁力压缩’技术和超级合金技术整理好,将两种技术装入另一个u盘之中,叶初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客厅的沙发上,那些大佬傻等了两个小时,其实早就等烦了,但也不敢打扰叶初一下。

    看到叶初又拿着u盘而出,许上将非常激动:“叶初,你搞定了吗?”

    “嗯!这里面有一种超级材料科技,叫做‘磁力压缩’,利用这种技术,不但可以制造出超级合金、超级陶瓷、超级电容、超级高能储电池、超级玻璃……等等的一切都能制造。不出意外的话,仅凭这一项技术,足够让我国的制造业登上世界巅峰。没有哪个国家的产品,能跟我国的产品在质量上面进行竞争。”

    许上将更激动了:“看来这磁力压缩技术,不光是军用,还能民用。叶初,这项技术亿卖给军方,你会吃大亏。我建议亿人民币购买你这项科技。”

    “上将,你说多少钱,就多少钱,我不还价。”

    “那好,我马上让财务部门的人给你转帐。”

    拿过u盘,许上将兴奋无比,两项技术得了,不光可以强大军队,这两项科技,还能让华夏的无数企业,成为全球顶级企业,能够提高上百万家公司的产品质量,能够让华夏的制造业独步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