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萧安的眼神太过于炽烈,整的孟穗岁还怪不好意思的。身后又是保安大叔认真负责的眼神,孟穗岁只好又喊了声:“爸…”

    萧安激动地一双大长腿差点站不稳,说话声音都有点抖:“走。”

    小豆丁嘴角隐晦地抽搐了两下。

    往前走了两步,孟穗岁表示已经看透的这个男人了,枉她当初还觉得萧安是书里唯二正常的。现在为了当她后爸都这样了。

    孟穗岁被萧安牵着,缓缓走入酒店大门。

    不愧是阳城两大豪门之间联姻,酒店大堂里面富丽堂皇,一切看起来都很符合萧家和韩家的名头。

    萧安也不问为何孟穗岁会一个人出现在这里,他享受着和女儿相处的时间。曾经错过了那么多年孟穗岁的成长,萧安现在此刻只觉得心疼。

    之前一直阻隔他调查的阻力好像凭空消失了,当萧安拿到当年的资料。那时候才十八九岁的孟倾心因为怀孕之后被养父母赶出家门后,就一直在努力奔波。

    因为环境的原因,孟穗岁到了三岁还痴痴呆呆的,被不少人说是傻子。

    可是他的女儿明明这么聪明,那么伶俐怎么可能是傻子呢!所以当萧安越往下看时,越觉得自己太混蛋了。

    好在老天对他不薄,还有机会去弥补。

    本来婚礼请帖送到萧安手上后,他并不想来的,但是萧丽萍说:“只要你来给我们庭均撑场子,以后我就不逼着你了,父亲和你签的约定也作废。”

    萧安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可当初是和萧家老太爷临死前签下的条约即使再气也没有对萧丽萍一家彻底动手。所以当萧丽萍提出找个条件时候,萧安还是来了。

    萧安牵着孟穗岁的手,不出他所料。女儿的手软乎乎的,肉乎乎的,还热乎乎的。

    助理发现一向来不喜欢笑的老板今天的嘴角就没有放下来过,要不是老板是货真价实的老板,助理都要以为自己老板被人掉包了。

    孟穗岁一进了酒店的门口,就快速地松开了萧安的手,很懂礼貌地感谢:“谢谢萧叔叔。”

    萧安手里一空,有些失落。他还没有捂够女儿的软糯糯,白胖胖的小手呢。

    不过面上还是很温和的模样:“不客气。”

    但是依旧没有要离开孟穗岁身边的意思,默默地往后退了退,保持在安全距离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