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华衣大赏的日子。

    孟倾心给了萧安一个前排的内场座位,孟穗岁不能跟着她妈去后台,也一起坐在了前面。

    小豆丁今天穿上了她妈特地给她定制的小西装,看见孟穗岁的人都恨不得上来rua两把。小孩杵着胳膊肘一脸郁闷:“为什么老喜欢摸人家头!生气气!”

    她堂堂一个孟家掌门人竟然还要被rua头。真是朗朗乾坤世风日下,小孩难当啊…

    萧安倒是喜欢看女儿这幅撅着小嘴的模样,他全程弯着眉眼,嘴上擒着淡淡的笑。

    孟穗岁瞧见萧安这个样子:“……”

    不得不提一句,果然是老父亲心理怎么看都不会腻。

    后台的韩筱柔撞见了孟倾心,一向来对人温柔的脸色骤变,但是很快就又转变回去了。堪比京剧变脸,怎么又是孟倾心!!

    米儿当时和她说参加华衣大赏的时候可没有说孟倾心也会来参加啊!

    韩筱柔也不是非要来参加这个名声都不怎么听说的华衣大赏,但是她现在没有钱,从韩礼出事之后韩家并不能再给予她资金上的支撑了。

    而她婆婆萧丽萍就在她嫁进来之后对她的态度瞬间转变。

    萧丽萍以前多么亲热多么喜欢韩筱柔,现在就有多么讨厌她,每次韩筱柔在萧家不是做家务就是做家务,搞得萧庭均夹杂在婆媳中间也难受。

    所以后面韩筱柔直接给了萧丽萍五百万说是给她的零花钱。可是自从萧家拙荆见肘之后韩母连零花钱都不给她了,韩筱柔拿出这个五百万,还是她攒了挺久的零花钱。

    在见到孟倾心的时候韩筱柔已经想好了要怎么说她为何也要来参加华衣大赏,只可惜孟倾心懒的理她,踩着高跟鞋径直走了过去。

    而另外一边的米儿换了身衣服,脸上挂着愉悦的笑容,她这一次一定要翻身!

    自从上一次发微博的事情反转之后,米儿的模特热度一直就上不去,为了能够再次红起来,她铤而走险。

    “筱柔姐,下一个到我们了。”

    韩筱柔收起对米儿的怀疑才扬起了一个笑容:“我这就来。”

    台上的米儿穿着衣服,迈着猫步走到t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