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天使,如果看到我就代表你的购买比例不足哦。与韩家人出门参加宴会,韩父会挽着韩筱柔笑着向商业合作伙伴介绍:“这是我女儿韩筱柔。”

    对于一旁的孟倾心,有人问一句才介绍:“这是我二女儿。”

    还有一开始就不喜欢孟倾心和孟穗岁的韩家小少爷韩礼。“也不看你自己是个什么德行未婚先孕带个傻子回来,还要和我筱柔姐比较,懂得什么叫东施效颦吗,也不要点脸。”

    韩家一家人的不欢迎,加上孟穗岁状况越来越不好孟倾心就开始了黑化之路,经常和韩筱柔作对。

    孟倾心一心在晕车的女儿身上,见到孟穗岁脸色不再苍白的吓人了,心里的大石头才重新落到地上,同时也把视线转向韩家的摆设。

    韩家是阳城数一数二的豪门,从入门的时候孟倾心就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的亲生父母竟然如此有钱。

    怪不得回来之前韩母特地叮嘱说:“不必带那么多东西,你要的韩家都有。”

    孟倾心躺在柔软的床上,一时没有睡着,感觉这真的就像在做梦。

    孟穗岁能敏感察觉到孟倾心的情绪变化,她假装不经意间翻了个身,把头埋进孟倾心怀里嘟囔道:“妈妈,睡觉。”

    孟倾心睡了一晚,早上特地起了个大早。孟穗岁也跟着起来了。

    当孟倾心到厨房的时候,佣人们用着不可思议到眼神盯着孟倾心。

    韩家两个小姐抱错的事情佣人们并不知道,韩母只说,这是从小养在韩家老太爷那边的二小姐。

    而对于佣人们来说刚回来的二小姐虽然五官精致好看,但是周围那身土了吧唧的小家子气,加上营养不良的鬼样子,她们都吓了一跳。

    “二、二小姐你想要什么我帮你找。”佣人说。

    孟倾心向佣人打听了一下韩家人的口味。开始做早饭。

    孟倾心从佣人那得知韩母喜欢中式早点,特别是炸酥丸,油焖面…

    等到她端出来的时候佣人都不说话,直到孟倾心走远后,她们才敢和赵姐说话。“赵姐夫人是喜欢中式早点,可是最近不是因为胃不好被大小姐禁止早上再吃油腻了吗?”

    赵姐手摸了摸大小姐前两日送的镯子,摇了摇头:“你还是不懂。”

    问话的李姐不太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