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依依哭了好一会儿,才从唐茹萍的怀里起来起身。

    许依依哭花一张小脸,看着唐茹萍,也不说话,只是一直抽泣。

    唐茹萍看着许依依这么哭,心里都不知道有多心疼,摸着许依依的脑袋,柔声安慰道,“依依,没事了,都过去了。”

    一股巨大的悲伤混杂着恐惧堵在了许依依的胸腔里。

    悲伤是因为一个生命的消亡。

    恐惧是因为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么突然在她的眼前消亡。

    这样的情绪对许依依来说很强烈,强烈到她无法处理。

    她自小就有这个毛病,一受到刺激就会昏迷,生病。

    上一次,她昏倒还是很小的时候,被一条壮硕无比的狼犬给吓着了。

    等到意识慢慢清醒过来,许依依隐隐觉得自己让唐茹萍操心了,这些年,在外面,许依依也一向是报喜不报忧的性子。

    她抬起手背,抹了抹眼泪,一脸坚强说道,“妈,我没事。”

    知女莫若母,唐茹萍何尝不知道许依依是在逞强,“依依,在妈妈面前,你不需要逞强,妈妈知道这件事对你的冲击很大,你也是第一次遇到,但是妈妈要和你说的是,那个女人跳楼是她的选择,和你没有关系。”

    许依依喉咙一梗塞,“可是妈,如果我今天没有出现在这里的话,那个女人可能就不会跳楼了。”

    许依依表面上大大咧咧,但不代表,她没有小女生那种细腻的心思。

    说起来,她今天确实不该出现在这里。

    她本来就辞职了,如果她没有顶常晓玉的班,后面一系列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整件事,怎么能算作和她没有关系呢?

    唐茹萍:“依依,你要明白,你不是为了让她做出那样的决定才出现在这的。这两件事没有任何的因果关系。依依,不要为难自己。”

    许依依知道唐茹萍也是为了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