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辆破旧面包车的到来,现场徒然一下变了气氛,因为车后备箱是打开的,车里坐着一个高大的帅气小伙,方烻看清人影几乎是一秒变脸。

    “哇哦!富二代聚会?”白屿嘴里叼着一苹果,漫不经心的率先从后备箱跳了下来。

    “你可真够慢的。”尹北挂完电话朝着他走了过来,不爽的念叨了一句:“别忘了,老子可是按时给你付费的。”

    “呀,这么小气巴拉的。”白屿把手中的苹果核朝他砸了过来,盯着方烻看了眼讽刺道:“怎么,你男朋友又拿钱包小三去了?”

    方烻咬着牙,恨不得当场直接给他一拳,尹北倒是没在意他这话,赶紧把摄像机递给了他:“快点研究一下,这都几点了,再拖下去,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急个毛啊急,你的男女主角呢?”白屿接过摄像机开始熟练的操作,他啊,就是一业余摄影师,平时不忙的时候都会去接一些跟拍,尹北这四个小时给他开了五百块,虽然不多,但是他来,就是卖个人情。

    “呃!”白屿这话倒是提醒尹北了,尹北看了一圈居然没看到三位主角,顿时皱起了眉头。

    “北哥,小忧在公交车上堵着呢,估计还得几分钟。”孟曌拿着手机走到了尹北身边,扫了他旁边的白屿一眼,大概是被这人的身高给惊了一下,这一米九几跟他们这一米八多的到底还是差一些。

    “恪呢?怎么还没来?”尹北心里有些担忧了,按道理这俩人应该早到了。

    “不知道,电话打通了,但是没人接,应该在路上了。”孟曌说。

    “恩,再等等吧。”尹北有些紧张,毕竟第一个拍摄,虽然不用他动手,但是他得指挥啊,而且后期剪裁大多还得他自己来,这要交给白屿,都是要付费的,他可没那么多钱掏,他拍这个故事的目的,一是觉得有趣,二是想干点有意义的事情,顺便看看能不能给自己再涨点粉。

    方烻黑着脸,勾住了尹北的脖子,虽然没说话,但是尹北能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怒火,不过尹北可没打算理他,甚至还从他肩膀下逃脱了出来,尹北的这一动作,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

    方烻:“?”

    “啧,烻哥,你这男朋友有点意思啊,这脾气够火爆的啊,这种人你怎么看上的?”厉诚皓对尹北那是没有一丝的好脸色,当然,谁被甩了一巴掌,还会给好脸色,这会要不是方烻在,估计厉诚皓早就想法还回去了,打不打得过,那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该出的气,肯定还是得出的。

    “我宠滴,怎么了,你给我闭嘴,没事就赶紧走。”方烻窝火的要命,对厉诚皓没有什么好脸色,他这会心思被搅合的乱七八糟的,看尹北这态度,一看就是生气了,他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明明他啥也没干啊。

    “走啥啊,我倒要看看他要干什么。”厉诚皓也没在意方烻这态度,毕竟和方烻十几年的关系了,方烻什么性格,他一清二楚,更何况,今晚他目的还没达到呢。

    “烻哥,这鞋”季啸把鞋捡了回来,毕竟这可是几十万啊,这乱丢了可就浪费了。

    “鞋,鞋,鞋什么鞋。”方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没看到因为这双鞋子,他媳妇都不理他了么。

    季啸憋着笑,立马把鞋盒往身后藏了藏,谁知他这动作引来了孟曌的强烈的不满,孟曌轻咳了一声:“藏啥啊藏,既然烻哥这么喜欢,那就给他留着呗,对了,烻哥,我听说前几天,北哥刚给你扔过一双鞋,怎么,这是第二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