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全场一片唏嘘声响起,十三中一大帮子都盯着贺郁临和江恪在看。

    贺郁临脸红的都可以滴出血来了,回头望着江恪,江恪笑着给他把眼泪擦干。

    方烻想遁走了,真的,江恪的浪漫他玩不来,真心玩不来。

    尹北盯着抱在一起的俩人,突然心情一下子开阔了,每对情侣之间都是各自的相处模式,方烻玩不来浪漫,但是可以给他最舒心的安全感,再说他尹北也不是一个追求浪漫的人,比起浪漫,他更喜欢实实在在,当然像江恪这种,既浪漫又实在的还真不多。

    “对对不起,我来晚了。”小忧的到来打断了众人,由于她的出现,现场几十位男生同时朝着小忧看了过来,瞬间一个个眼睛都发亮了,小优今晚化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妆容,如墨的长发半披在脑后,一身白色的晚礼服,简单大方又不失可爱。

    “哎呦喂,我捉奸了喔,你俩给我松开。”小忧喘着气,插着腰,站在不远处笑着对贺郁临和江恪吼道。

    “不松,我不松,就不松。”贺郁临转身就对着小忧做了一个鬼脸,深深的叹了口气:“北哥,我这想打退堂鼓了啊,我不想跟其他人演情侣啊怎么办?我已经进入不了角色了。”

    “凉拌!”尹北毫不留情的把俩人分开,从他们中间穿梭而过,扯过贺郁临手中的几个袋子,往前走了几步递给了小优:“饰品你自己上烻哥车戴,你是自己开车,还是给你找个司机?”

    “我自己开,我会开车,我刚拿到驾照。”小忧接过袋子,非常兴奋:“你这剧情不就得自己撞嘛,自己撞那才有意思啊。”

    “恩,你小心点,可别真给我撞上了,稿子在车上,没几句话。”尹北千叮咛,万嘱咐,虽然只是一个段子,但是万一这技术不佳,搞点事出来,那就完了。

    “行了,行了,啰嗦。”小忧提着几个袋子,嫌弃的看了眼尹北,立马朝着方烻的车靠近,方烻拿着车钥匙跟在她身后。

    “清场,清场,你们都可以当等待坐公交车的路人,但是别给我挡道啊,把这路给我让开。”尹北很有导演范,架势一下子就起来了,从冉凯瑞手中接过无人机遥控指挥着:“别扰乱正常的交通次序。”

    他们占据的这位置还好,除了十分钟左右来一趟公交车后,没有其它的车辆,今天天时,地利,人和,这贺郁临和小忧撞车先拍,这个估计好拍,用不了几条就过,江恪那个就有点难了,这个得到高架桥那块去,而且还得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说拍就拍,万事俱备,只差主演熟悉稿子了,就贺郁临和小忧有对话,很简直,就几句,今天主要是眼神交流,江恪那边这拍摄都不用说话的。

    方烻给小忧把车启动后就走到了尹北身边,他也没打扰他,就默默的跟着他,尹北要和白屿交流剧情和一些想法,肯定免不了单独相处,但是只要有尹北在的地方,方烻肯定在。

    “烻哥,你这脸实在是太臭了。”季啸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方烻身后,望着前面不远处不停交流的俩人:“这吖该不会又是你情敌吧。”

    “哼,什么情敌,他配吗?”方烻烦躁的踢了一下公交站牌的铁桩桩子:“辰这是怎么回事?他这两年跟你联系吗?”

    “他你这话把我倒给问住了。”季啸眉头紧锁:“这话应该问你自己更清楚一点吧,从小到大,咱这五个人中,就你俩玩最好,之前我是没怎么感觉,但是现在吧你自己体会,北哥不会无缘无故发这么大脾气的。”

    方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