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点左右,于敏佩化了一个精致的妆,提着一款限量版lv包包敲开了书房的门:“烻儿啊,你们先学习,我这会得赶去市里收租,这一到月初就忙,下午你姨就过来了,你跟着你舅一起去墓园啊,我回来估计都五点多了。”

    “好的,知道了。”方烻头都没抬,转着笔还在思考着英语题。

    于敏佩也没多呆,和方烻打了一声招呼就走了,几乎是她一走,其余四人瞬间抬头看向方烻。

    “收租?你家还有很多房子?”尹北疑惑,他都没听方烻提起过。

    “嗯,不知道多少,跟商铺一起大概有个几十栋吧,我妈自己投资的,她挺有眼光的,早些年我爸转型前她就开始在市里买房了。”

    “操几几十栋。”

    四人惊呆双目瞪直,尹北:“”

    “我还以为姨是家庭主妇呢。”尹北稳了稳心神放下笔:“唉,你这他妈的我”

    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差距

    方烻把手机递给他笑道:“她就是家庭主妇啊,她不工作的,收租也都有专人给她打理,她就是偶尔去看看,我妈吧,她活的很潇洒,最主要的是心态好,不过她这也是我爸给宠出来的,我还没见过比我爸更好的男人,我妈说我在我爸心中占第一,其实不是,我爸最在乎的是她,我跟我爸比起来差的远,不过我会努力朝他迈近的,所以,媳妇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尹北:“”

    “哟”

    “哟哟哟”

    “我酸了啊。”

    “慕了慕了。”

    “我报警了啊,赶紧把这乱撒狗粮的人抓起来。”

    面对几人的起哄,尹北恨不得把头埋在桌子底下去,什么时候起,他居然也成了别人羡慕的对象,看着方烻递过来的手机,有一条转账信息提醒,尹北愣了愣,这是?

    “舅刚转的,五十万,算是给我赔礼道歉的,昨晚就修手机的事,我当我妈面跟他发火了,我妈啥话也没说,这事搁我心里一直不舒服,张哥在他背后还不知道在怎么编排呢,我不管,这钱我肯定收下了,五十万都是少的。”

    方烻一想起昨晚的那一幕心里还有些气愤,他舅背地里估计也在调查尹北,昨晚那话,他记着了,要是张哥再插手,他不介意亲自替他舅铲除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