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丰富,比往常多了好几样,江恪背着贺郁临直到食堂门口才停下,俩人一进门就看到了正在窗口排队打餐的方烻、宋徐炀和1109的一群人,宋徐炀排在最后面。

    许泽排在方烻身后见他俩进门,瞥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抬头看着方烻的后脑勺。

    “烻哥,北哥来了没?”贺郁临从江恪身上下来,往队伍中走去,排到了宋徐炀的后面。

    “还没。”方烻见江恪在活动着手腕,俊眉一挑:“怎么了这是,手又受伤了?”

    “没事,刚不小心扭了一下。”江恪面不改色插队,插到了方烻后面。

    “我让你插队了?”许泽瞪着他,伸手把他掀了出去。

    江恪笑着又强行挤了进去:“别这么小气嘛,我道歉,真心诚意的道歉。”

    “哼,不接受口头道歉,等会排骨汤到了,你得分我一半才行。”

    “哈哈完全没问题,可以,只要你能帮忙要到手再说。”

    “滚滚滚都给我滚远点。”方烻怒视着俩人:“别给你俩点颜色就给我开染房啊,我的,谁也不许抢。”

    “什么排骨汤?”贺郁临见三人闹着,扫了眼许泽瘪了瘪嘴。

    “喔,你昨天那会不在,北哥听说恪去了医院,昨晚特意发视频慰问了,说是要熬排骨汤给他补补。”宋徐炀转了一个身笑着给他解释道:“这不,烻哥这还拦着呢,估计是拦不住北哥,所以就堵着恪呢。”

    贺郁临:“”

    “恪,你也真是的,大半夜的你也好意思让北哥给你熬汤?难怪烻哥不让你喝。”贺郁临闷闷的开口,给了江恪一记眼神警告。

    “呃”贺郁临这话一出,江恪倒还真有点过意不去了,不过他和贺郁临想的不一样,他是有些觉得麻烦尹北了,昨晚也就是故意想逗逗一下方烻,根本就没想那么多。

    就在大伙因为贺郁临这话而愣神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出现在了他们队伍的后方:“聊什么呢,这么聚精会神,我叫你们都没听到。”

    “啊北哥。”

    “说曹操曹操到。”

    “终于来了。”众人齐齐回头,都盯着他的看,不,准确来说,是盯着他的手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