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

    “给我一个吻吧。”

    “我可以撬地球。”

    “你俘虏我心,我就交出自己跟你走。”

    就在大伙聚精会神抄黑板的时候,突然从三四组后方传来了一群鬼哭狼嚎的歌声,霎那间全班同学笑成了一团。

    贺郁临嘴角带着笑,转了一个身,直接给他们抛了一个飞吻:“来,撬地球我看看。”

    “哈哈哈哈哈”全班女生都笑疯了,为毛他们班的男生都这么gay里gay气。

    被一群男生这样一闹,贺郁临的心情好了那么一丢丢,连带着手上动作更快了,没一会就写了满满一黑板,直到上课铃声响他才真正结束。

    宋徐炀是掐着点回来的,他还真买了一瓶钙回来,而且还是一大瓶,除了钙片以外,他手上还拿着一个快递文件袋。

    “给,79,还挺贵。”宋徐炀把钙片递给了贺郁临。

    贺郁临没接,坐在座位上头也没抬一下,拿着笔在手上转了一个人圈:“谢谢,放他桌子上吧,等会我把钱转你。”

    “呃好,对了,这还有你一个从国外寄过来的快递。”

    “国外的快递?”贺郁临猛的一抬头,盯着宋徐炀手中的文件袋看了一眼。

    宋徐炀把手中的文件袋递给他:“这快递不知道怎么送到医务室那里去了,我刚巧看到了,就顺手给你截过来了,好像是从英国寄过来的。”

    “喔。”贺郁临接过文件袋,左右看了看,没看出什么,迟疑了几秒之后还是给拆开了,拿出来一看,顿时傻愣在了原地。

    “哇塞星星的命名证书。”

    “班长你给谁买星星了?”

    “啊啊啊我的老天啊,这也太浪漫了吧。”

    一时间前排的一大群女生疯狂的尖叫声四起,男生们满头的雾水,什么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