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姐。”

    尹北推开车门下了车,中午的大排档没什么生意,这几天员工也有好几个都放假了。

    “哟,行啊,小北,这车是?”惠姐今天化着一浓妆,穿着一身艳丽的红裙,脚踩着十公分的黑色高跟鞋站在店门口,很是妩媚。

    尹招弟满脸发白的捂着肚子站在她身边,手上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整个人看起来很是狼狈,身上还穿着店里的工作服,头发倒是被修剪过了,剪了一个挺时髦的男生头。

    “我同学他爸的。”尹北说。

    “喔!”惠姐看了眼也就没再看,撩了撩耳边的碎发:“就等你来呢,你啊,先把她带回去好好休息一天吧,她这情况挺严重的。”

    “好的,谢谢惠姐。”

    惠姐看着有事的样子,把尹招弟交给尹北后,就抬脚走进来店里。

    尹北盯着尹招弟看了眼,深深的叹了口气,伸手替她打开了车门:“曌,你先送我妹到”

    “不行。”尹北话还没说完就被孟曌打断:“你不能一个人,要不这样,车我就在附近找个停车位先停着,我们打个出租车送她回家。”

    尹北:“”

    “早知道就不开这“破车”出来了。”孟曌第一次感到了跑车的不便,帅是挺帅,但是只有两个位置啊,再多出一个人就没法坐了。

    尹北笑着伸手扶额:“行吧,这里出租车不好打,咱还是坐公交吧,往前走一点就是公交站牌了,也没几站路。”

    “嗯,好。”孟曌没什么意见,公交就公交吧,他的日常出行也是公交。

    “你还能坚持吗?”尹北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身询问着尹招弟。

    尹招弟低着头默默的点了点。

    “唉!你这初中都白上了?生理课老师没讲过这些吗?”尹北没在坐车,率先抬脚离开,边走边吐槽。

    “我”尹招弟被堵的哑口无言,老师怎么可能讲这些,他们班主任是男的,哪有什么生理课,她

    “北哥,啥情况啊这是?她怎么了?”孟曌在他俩旁边开着车慢悠悠的跟着,还没搞清楚发生了啥事。